【热门套路评测】肉装打野杨玉环风靡峡谷,是黑科技还是陷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9 15:39:16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最近各个分段涌现了一大批的打野肉装杨玉环,搞的很多人非常难受,队友表示她一点伤害都没有,全程都在刮痧。遇到对面玩则表示怎么打不动啊,这还是杨玉环吗?

【热门套路评测】肉装打野杨玉环风靡峡谷,是黑科技还是陷阱?-第0张

直接说结论

肉装杨玉环是一个强度不亚于中单杨玉环的玩法,是可行而且强度不低的,但比不上镜,百里玄策这种高T度打野。这个玩法就是牺牲了一部分输出,来换取频繁的控制和更好的团队容错率。

【热门套路评测】肉装打野杨玉环风靡峡谷,是黑科技还是陷阱?-第1张

这里有一点像肉海诺,为什么海诺出肉恶心,因为你打半天,快要打死了,他一个大招跑路了,或者是血满了。杨玉环的大招虽然没有这么强,但是无法选中配合回血大部分时候安稳离场还是可以的。进场抗一会伤害,打点控制和输出,最后大招退场或者是给队友集体抬一波血,从整个团队的角度来看作用还是蛮大的。

【热门套路评测】肉装打野杨玉环风靡峡谷,是黑科技还是陷阱?-第2张

怎么才能玩好肉杨玉环?

虽然自己就是一个肉,类似于坦边的玩法,但是杨玉环这个英雄的机制本身是很需要一个前排的,如果有一个肉辅搭配是最好的,边路最好是一个能够带线的战边,杨玉环还是跟团队一起走收益更大,带线能力也确实不怎么样。

【热门套路评测】肉装打野杨玉环风靡峡谷,是黑科技还是陷阱?-第3张

其次杨玉环就算是走中路,也是一个团队向的英雄,非常的依赖跟团和队友,肉装是强化了这一点,指望玩肉杨玉环带飞是不现实的,打野肉杨玉环更吃队友,更需要和队友配合。就不要想着自己去单吃对面什么的,就老老实实跟团打打控制,给队友加点血就行了。

【热门套路评测】肉装打野杨玉环风靡峡谷,是黑科技还是陷阱?-第4张

肉杨玉环能玩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被动和大招的回复有最大生命值加成,所以打野出肉就是一个团队工具人,其他的坦野最多是给点控制,杨玉环没有特别大的团控,但是频率高,还能给奶,对脆皮的伤害也不低,有大招也不容易暴毙,综合容错率对比其他坦野就高很多了。

最后说一个关于杨玉环的技巧,很多人玩杨玉环总是当一个炮塔法师来玩,猥琐在后面,其实杨玉环更像是一个法刺,是要冲进去的,有大招在就等于多一条命,所以不能怂。特别越塔这一方面,前中期想要打出优势全靠杨玉环带头越塔,抗两下一个大招拉出来越塔能力极强,特别是打野肉装杨玉环更是要发挥这个强势之处,不要见了塔就怂,更不要舍不得大招,打的凶一点才能玩好杨玉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