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赛博朋克边缘行者 第十一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9 21:14:48 作者:全霍格沃茨最可爱 Language

Lucy坐上了返程飞船。

月亮在她眼睛里逐渐坍缩,最终沦为所有星辰中的一颗。


在荒坂的那段时间,她总是想:“深潜”这个词真贴切。插入终端接口的数据线像鱼钩一样,牵扯着她的骨骼和血肉。潜入网络数据的海洋里——水,到处都是水,无边无际的水。那种感觉让她窒息。

如果有一线生机能够逃离,她要拼命地跑,大口大口呼吸。


看到那张广告的时候,她开始无法抑制地幻想。她要远走高飞,飞越地球最高的云层,踩在月球的坑洞上。那里没有任何一座彻夜灯火的高楼遮蔽天空,太阳的炙热足以抵消金属的冰冷。


现在,她真的登上月亮了,不是在每晚临睡前的超梦里。

透过头盔,她看见地球如同橱窗里的水晶球,永不停歇地在她手中旋转。她分辨不清夜之城在哪里,这座壮丽的城市也变得渺小了起来。


她明明终于来到梦寐以求的地方,纵身一跃就如同飞翔。但是她沉甸甸的心绪却飘过银河,轻轻落在那个人的身上。


原来登上月球是这种感觉。和想象中一样,又不一样。她靠在飞船的窗上想。


月亮,也不过如此啊。


—————————————————


飞船刚刚打开舱门,信号恢复的那一瞬间 ,熟悉的铃声就响起。


他计算好了时间。


“第几次了,”David的声音传来,“又丢下我自己偷偷跑去月球。”


“任务结束了?”


“刚刚结束。我开车去接你,V说在来生请我们喝酒,算是庆祝上次大难不死。他们也去。”


“好。”


“你知道,如果你想的话……我们可以在月球上买一套房子。好像是新开发的项目,电梯里到处都是广告。”


“不用。”她垂眸,“不过我想你开快一点。”


“为什么?”


因为我现在很想吻你。

不必在月亮上。



#赛博朋克2077# #赛博朋克边缘行者#  

【赛博朋克2077】赛博朋克边缘行者 第十一集-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