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重防流攻略(2.0更新)|召唤与合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38:17 作者:三七-SAL-独轮车 Language

之前的1.0攻略在下面,这一个是针对于之前帖子里一些问题的改进以及补充。
传送门↓↓
https://www.taptap.com/topic/13182813


下面开始正式内容
1.关于之前秘境机制中强度以及防御问题
之前写时由于只是随便一提,所以并没有仔细地看完就写了出来。现在正式改为以下所述:秘境中各家族强度/防御为(家族面板强度/防御+小伙伴儿转换强度/防御)^0.9。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之前所说的不建议多上几件去增加那并不多的转换,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将小伙伴儿4件转换更建议保持1:1:1:1那种比例,而不是2:1:2:1那种比例。
2.小伙伴儿的血量技能问题
因为小伙伴儿技能中的回血和加血的技能是指裸装状态,比如炎术士的烧血技能,烧的是裸装的血量百分比,还有惺睡和牧师的回血也是这样一个效果,所以请不要把关于血量类的技能设想的太强了。
(附一张30级小伙伴儿血量对比,方便对比上面所说各个技能的作用)
秘境重防流攻略(2.0更新)|召唤与合成 - 第1张
3.为什么我会把之前用的将军换成骑士
因为将军和牧师一快用会导致牧师大多数时基本奶不到将军,而且上一个说了血量类技能并不是那么强,还有骑士的减伤会增加三近对于射手的抵抗力,所以就把之前的将军换下来了。秘境重防流攻略(2.0更新)|召唤与合成 - 第2张
4.秘境中技能以及觉醒是否有压制问题
有待确定,因为这个问题没法证明,除非召合的下一个版本就和之前预告一样会出训练场,才能证明。
5.小美巨大化是必定暴击,是不是也被拆迁克制
很简单的解释:但拆迁会被爆炒克啊,而且梦境也马上就出了,还有小美只要在半血之前把拆迁打死不就行了。主要也是拆迁双防一旦对比鸡和梦境的单魔强破单防就不太体现作用了,所以我之前也吐槽过拆迁的时代会慢慢下去。
6.装备要求
在之前的血量,转换,保留的基础上再增加一条增加小伙伴儿伤害百分比,之前有大佬实测过了,就算是你小伙伴儿血量过25000,但是你伤害不过600还是打不死对面小伙伴儿。
(如以下三件装备)
秘境重防流攻略(2.0更新)|召唤与合成 - 第3张秘境重防流攻略(2.0更新)|召唤与合成 - 第4张秘境重防流攻略(2.0更新)|召唤与合成 - 第5张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