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论》|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21:11:05 作者:清净 Language

《经验论》|再刷一把 - 第1张
一克的经验抵得上一吨的理论。
by塞西尔


本帖分享一些经验获取及等级机制。
若有谬误,可随时在评论区指出。

一.经验获取小技巧。
1.第四层的鱼人野怪开始掉落“博学便靴”。
这是前期的重要过渡装备。《经验论》|再刷一把 - 第2张2.建议刷6只博学便靴,并且锁定。
因为4出战+3备战=1博学者+6博学便靴
3.在四层的商人那里买几个头部防具并锁定。
《经验论》|再刷一把 - 第3张如果10级需求太高,可以买1层的眼罩。《经验论》|再刷一把 - 第4张4.“阅历”符文效果,祥瑞和能量在第七层掉落,“岚”在第9层掉落。但7层藏宝图可以开出“岚”符文。《经验论》|再刷一把 - 第5张5.金蝉子的正确用法:
金蝉子放在队首,将想要备战蹭经验的甲乙丙放在队中。在大厅角色仓库处,直接把甲乙丙入库,再取出。此时虽然甲乙丙不在队中,但仍能享受到“谆谆教诲”被动。

二.经验获取机制:
1.“普通怪物”与“怪物宝宝”经验相同。
2.“变异怪物”经验大于“普通怪物”。
3.每种怪物的经验掉落是固定的,而非波动的。(此处将变异怪与普通怪视为不同种)
4.角色既备战又出战,不会吃到两份经验。
5.角色的“死亡”状态,可以简单理解为“经验获取率-100%”。
6.备战与出战,都可享受到额外经验加成。区别在于备战无法吃到诸如“谆谆教诲”、博学者光环等团队加成。
7.菜单-状态,可以看到角色的经验获取率,该数据真实有效。
7.经验计算公式为:
正常经验获取×经验获取率
(装备+被动+光环等,进行加算)
8.博学便靴虽然描述为“经验获取率×115%”,但计算时还是加算。
9.“死亡”状态角色无法吃到博学便靴的经验加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