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聊聊这个游戏的运营|暗黑破坏神:不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19:00:23 作者:Mr.forest Language

我就不明白了,我看这游戏挺好,差评这么多。

这个游戏两条线pve和pvp

1.pve的核心就是战力系统,你的战力不达标就会减伤,这个没毛病,玩游戏要有个奔头,不然乐趣何来?


只要战力达标套路对,任何场景都可以打,而战力的决定主要取决于装备和宝石,很简单的道理当前这个纬度下三词条的好装备对于战力的提升要比宝石高的多,氪佬不肝没有三词条也白费,所以想要三词条你就刷刷刷,没有时间刷你就别想要,就这么简单。

战力是投入时间不需要氪金就可以解决的问题,而且在这个纬度上单纯氪金是无法解决三词条问题的,这就是0氪党的机会。

pve的最终终点就是爬塔层数,你去看看各区的爬塔情况,战力达标的情况下,不同套路带来的结果区别很大,除了巨氪,0氪排名高的也不少。

乱喷的人我看是没玩明白,暗黑的本质就是刷刷刷,没有变,有时间你真的提升很多,但是没时间玩就喷的,那可能是过分了。

2.pvp向,那很简单了宝石共鸣最大化属性,如果宝石共鸣的差距过大那么任何套路都无法超越。

同时宝石的路线设计基本是只能氪金的提升,这里面的理解就是想要pve玩的好肝来解决,pvp想虐别人,钞能力来解决,这个思路没毛病啊,想休闲的30几个小时的免费主线剧情也够良心了吧。

我看运营的思路比较清晰,游戏不能满足所有人。现在比较大的问题就是挂机泛滥,导致pve也刷不爽,投入时间也无法获得优势,需要改善。

其实被喷也可以理解,因为暗黑的前作都是花小钱办大事的作品,突然变成网游出现攀比从而大家心态爆照也很正常,但是通过分析,我认为运营思路还是比较清晰的,并非拿IP圈钱跑路的做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