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年度遊戲總結#
2021年馬上就要過去了,今年好遊戲有很多,擺爛的也有很多,我選取了10款遊戲作為今年的總結目標,做一個很簡短的小總結
1.極地戰嚎6
美麗的雅拉,悅耳的音樂,爽快的武器
分數:7.5/10
2.生化危機8
驚悚程度減少,劇情很精彩,值得遊玩
9/10
3.意航員2
很有創意的遊戲,劇情詼諧幽默,很值得遊玩
10/10
4.奇異人生:本色
劇情精彩,畫面鮮麗,值得嘗試
8/10
5.刺客教條:英靈殿
維京時代的故事,狂戰士信條,神話三部曲之一
7.5/10
6.死亡循環
遊戲元素很多,潛行,戰鬥兩種方式來遊玩,值得遊玩
8/10
7.極限競速:地平線5
畫質讓人流淚,美麗的墨西哥,陽光沙漠仙人掌
9.5/10
8.腐爛國度2
魔幻版行屍走肉,打殭屍保護社區,推薦遊玩一番
8.5/10
9.天外世界
優秀的RPG,詼諧幽默的劇情,多樣的遊戲元素,推薦遊玩
8/10
10.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決定版
原版的遊玩體驗,畫質進步,遊戲漏洞較多,三部曲中體驗最豐富的一作
6.5/10
這些遊戲是我在2021年印象較深的10款遊戲,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個遊戲都有優缺點,分數僅為個人數據,具體請參考權威遊戲媒體或玩家評分
#我的年度遊戲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