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年度游戏总结#
2021年马上就要过去了,今年好游戏有很多,摆烂的也有很多,我选取了10款游戏作为今年的总结目标,做一个很简短的小总结
1.孤岛惊魂6
美丽的雅拉,悦耳的音乐,爽快的武器
分数:7.5/10
2.生化危机8
惊悚程度减少,剧情很精彩,值得游玩
9/10
3.意航员2
很有创意的游戏,剧情诙谐幽默,很值得游玩
10/10
4.奇异人生:本色
剧情精彩,画面鲜丽,值得尝试
8/10
5.刺客信条:英灵殿
维京时代的故事,狂战士信条,神话三部曲之一
7.5/10
6.死亡循环
游戏元素很多,潜行,战斗两种方式来游玩,值得游玩
8/10
7.极限竞速:地平线5
画质让人流泪,美丽的墨西哥,阳光沙漠仙人掌
9.5/10
8.腐烂国度2
魔幻版行尸走肉,打僵尸保护社区,推荐游玩一番
8.5/10
9.天外世界
优秀的RPG,诙谐幽默的剧情,多样的游戏元素,推荐游玩
8/10
10.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决定版
原版的游玩体验,画质进步,游戏漏洞较多,三部曲中体验最丰富的一作
6.5/10
这些游戏是我在2021年印象较深的10款游戏,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个游戏都有优缺点,分数仅为个人数据,具体请参考权威游戏媒体或玩家评分
#我的年度游戏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