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 攻略|冒险小分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1:52:50 作者:林森 Language

◈本期少女简析栏目为各位指挥官介绍半兽族的稀有史诗控制少女--可可。
⛄️可可⛄️  攻略|冒险小分队 - 第1张


◈可可作为一名半兽族的控制少女,有着独一无二的脱力效果,减能,自我回能循环特性,弥补了半兽阵营稀缺的控制局面。

◈接下来让我们快速的过一遍可可的信息:
普通攻击对敌方最低能量的一个目标造成伤害

大招技能
对敌方最高能量的两个目标造成伤害且有60%概率附加脱力效果,持续一回合。(脱力:对面释放技能,能量需要5点,脱力不能被为人和无敌清除
⛄️可可⛄️  攻略|冒险小分队 - 第2张

觉醒特性

二星后,敌方两个脱力目标行动前有几率扣1点能量,且上阵一个(不计算可可自己)半兽的概率是25%,四个是100%扣1能。

心向一后,敌方有脱力的目标回能时,可可有50%概率回1能,有脱力的目标每回合最多触发一次为可可回1能。

心向二后,大招技能附加脱力的概率提升至90%。
⛄️可可⛄️  攻略|冒险小分队 - 第3张

三星后,初始能量+1

四星后,可可有90%概率对敌方最低能量的一个目标附加脱力效果。心向三后,敌方三个有脱力效果的目标有50%概率再扣1能。⛄️可可⛄️  攻略|冒险小分队 - 第4张

五星后,可可大招可对敌方能量最高的三个目标造成伤害且附加脱力效果。
⛄️可可⛄️  攻略|冒险小分队 - 第5张总结省流
满配可可,有90%概率可以对敌方4个目标附加脱力

如果你4个半兽+可可就是4目标-1能 同时他放技能要5个豆


同时有50%的概率额外-1能

半兽控制的福音


专武特性

0阶时,大招附加脱力时,回可可1能
   7阶时,大招附加脱力时,再回可可1能
   满配总共回2能



印记搭配


◈由于可可本身是一个控制流的少女,且自己有专属的能量循环的特性,因此我在这里推荐的是,一套能保证她站在前排能抗伤且有控制的搭配。防命印记、减伤印记、加速印记、忍耐印记、失明印记、钢化印记,有薇薇安时可把加速替换为墙倒印记。这套印记不仅能增加可可自身的坦度,保证持续的脱力续航能力,还能为对方附加失明效果,增加我方少女的闪避概率,若对面没有控制可把钢化印记替换为连心or生命mk3.

共鸣选择上,若是在五半兽阵容内,推荐的是腰带;若是混搭阵容则推荐翅膀回能

⛄️可可⛄️  攻略|冒险小分队 - 第6张阵容推荐

◈正常情况下,阵容为春梦+可可+北极光+余烬+霜月凌+红叶(站位
⛄️可可⛄️  攻略|冒险小分队 - 第7张

◈一号位春梦先手情况下可以给可可套两回合无敌盾,保证脱力的效果最大收益。第二三回合可以初步见到脱力的成果,部分少女放不出大招。北极光坦度提高了半兽的生存地位,更有利于打持久战,还能在半兽内讧中立于不败之地。有足够的减伤与吸伤。余烬负责主要输出进行爆发收割,红叶则能防止对面腐蚀带来的真伤持续伤害,是半兽目前不可多得的一套搭配。

◈特殊情况下,我们还能尝试玩小减能流半兽
   阵容为:春梦+可可+魔多+余烬+红叶+霜月凌(站位)

⛄️可可⛄️  攻略|冒险小分队 - 第8张◈此阵容与上面阵容最大不同的是,优先减能让对面熄火,能量降到最少,降低敌方对我方脆皮半兽的威胁,为自己提供源源不断的输出。不仅有减能还能有眩晕、脱力双控制能力,是一个很有娱乐性的阵容。

*********如果你有任何建议或者问题,可以在下方留言询问,会第一时间修改,感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