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通说一下感想以及评测|异世轮回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3 22:11:38 作者:姑娘小心黄瓜有刺 Language

我超终于通了一次累死我了
盾勇天赋牛逼啊,硬是堆了500防一路弹反过去,一次复活都没用😂萌王连我半血都没打掉

首通说一下感想以及评测|异世轮回录 - 第1张 先进行一个夸:游戏很有潜力,要素融合做的很优秀,“人生模拟器”类游戏主干抓的很牢,融入的肉鸽元素也让人耳目一新,难度也适中让人有重复游玩的兴趣,最后通关获得的成就感很足,是最近很少让我能长时间进入心流状态的手游了。

下面说说希望改进的地方:①地牢副本随机元素太少。关于这一点我认为现阶段遗物的获取过于简单粗暴了,对战斗流派影响如此大的东西在遗物池不深的情况下能一起三个打包带走(当然要看广告😂)有点不合适,建议根据遗物特色设计一下随机事件,适当增强遗物效果,避免到后期大家都一个样,那就没意思了。
②游戏文本校对。老生常谈的问题了,现版本虽然只是测试但着实错字有点多了,有时候比较出戏首通说一下感想以及评测|异世轮回录 - 第2张
③同伴剧情待补充。当前版本游戏里可互动上阵伙伴就两位(如果有遗漏请大佬补充),在三心满好感后就只有结局有相关剧情了,之间大块空白时间完全可以增加新的剧情,新的好感上限,解锁新的技能天赋并适量增加互动,这就是我的期待了。
④立绘问题。emmmm咱不是要求高,但是现在的立绘怎么看怎么诡异,太丑无法带入有没有😂,咱就稍微正常点就得,现在这像我大侄子能画出来的,主角委屈委屈得了,俩妹子不能凑合吧对吧。
⑤UI问题。可以看出来在这一点上做的还很粗糙,有比较多的瑕疵,比如卡住怎么点也不会消失的装备简介、各地点事件提示叹号布局不太合理、快节奏游戏不可缺少的连点跳过指令等等,希望制作组再好好打磨一下。
最后还有几个个人建议,能不能在隐王身后加个篝火啊😂😂,每次打完隐王山穷水尽往后一看密密麻麻骷髅头,强退刚还热乎的核心装备直接寄了,大sl甚至要重打进度,很伤心的啦,求拯救一下。还有就是咱能把钓鱼难度就稍微,稍微调低一点点嘛,现实空军游戏里还要继续空军,这哪能遭得住😂😂😂。
最后祝制作组早日拿下版号尽早上架,爷特么要花钱跳广告捏麻麻的,太折磨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