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原神》我的看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8 21:08:04 作者:大聪明 Language

我认为《原神》不能算是国产游戏的毒瘤,相反,我认为这游戏能被中国人做出来,本质上是一个好事,与3A游戏无关,这代表我们有实力,做出一款有趣吸引眼球的游戏,毕竟质量摆在那。
如果真的烂出水平烂出境界,估计全球也不会有那么多人去玩它,现在国内对《原神》的舆论观点不一,但是,如果把时间调回过去十三年前,让那个时候的国人去看《原神》,那争议肯定比现在大不止一倍两倍,告诉当时的人们,中国出现一款在海外火热的游戏,当时的国人肯定会崩溃,表示难以相信。

坦白地讲,从我的角度出发,《原神》作为一款国产游戏,我第一眼看很诧异,毕竟作为二次元产业和技术力更发达的日本,日本却没有制作出《原神》这样的游戏,这样的发言可能听着有些精日,但事实就是这样,这游戏不是日本人做出来的,而是中国人做出来的,这是非常骄傲的事情。倘若《原神》被日本人做出来,代表我们失去一次文化输出的好机会,而我们抢在日本人之前,把《原神》做出来了,这一点非常值得庆幸。
如果当初《原神》因为骂声不断,最终导致夭折,在我看来,那才是中国游戏最大的悲哀,这代表我们永远做不出,任何有爆款的游戏,再次强调是任何游戏,更别提每天嚷嚷着要出的3A级游戏,仅仅舆论一边倒的恶意,导致一款游戏彻底消失,仔细想想,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我非常欣慰,当时《原神》抄袭“塞尔达”的节奏风波出现后,米哈游能够顶住压力,直到将《原神》完全出来,这一点真得非常庆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