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sgo同人文《教练我想学白给》【酒店杯邀请赛篇】77~78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0 10:02:12 作者:Land亲 Language

前言:该投稿为《教练我想学白给》的章节更新,想看全部剧情的可以点开我的个人主页拉到底部。

常驻吹水/鸽子窝/VIP喷位 群号832658403

补昨天~


(太困了,先更新丢上来了,明天再校对)

果咩捏


77.

刚坐在我身边的是朱作林?

那在他身边的是女孩....陶源?

陈佳楠看着厕所的镜子,心里顿时感觉不可思议。

他摘下头套,到底还是夏天,即便是纯棉的材质,还是不可以避免的出了不少汗。

陶源...

这个熟悉的名字又把他恍惚快拉回那个夏天,好在他及时用水清洗了一下面庞,才缓了过来。

区别于隐藏在面具之下的黏腻潮湿,这种凉爽下来的皮肤和水珠滴落的触觉更是更能让他安心。

“你在想什么。”

那是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他的后边传来,在这半梦半醒之间,陈佳楠全然没有注意到有这么一个男人站在身后。

“好久不见。”

他把自己手中的伞放在了一边,这把曾经挚友送的伞他保管的很好,甚至伞柄上的白釉都完整无缺。

“你...”

透过镜子,陈佳楠望着他那张洁白,带着笑意的面庞,过了几分钟后才反应了过来。

“我弟弟谢谢你照顾了。”

“别乱说,陈劫那孩子比你有天赋多了。”

“是吗。”

他一边像是没事人般的说着,一边走到了镜子前的另一个水池,把手放在了水龙头下面,这种智能感应的水龙头通常都不怎么好用,几秒后水才流了下来。

“你居然也来了?”

陈佳楠一边把手伸进烘干机里,一边摇晃着自己的脑袋,试图甩掉水珠。

“为什么用居然?”

他侧过头望着陈佳楠,可是陈佳楠没有看他,只是自顾自的甩头。

“我可是华越理工的领队,出现在这里不是很正常的事情。”

“是啊。”

那水珠像是不肯离开他一般非要粘在他的脸上,在一阵努力过后他还是选择了用自己刚烘干的手把他抹开,随后继续烘自己湿漉漉的手。

但是那层抹开水珠又变成了水雾重新黏在了他的脸上,又回到了开头的那种不舒服的潮湿触感。

“我有手帕哦。”

张沢清擦干了自己的手,随后把干净手帕的另一面递给了陈佳楠。

“哦...谢谢。”

陈佳楠接过手帕,用它抹了抹自己的脸,这家伙至今还喜欢用薰衣草味的洗涤剂是他没有料想到的。

“你总是一成不变啊。”

他把头套重新戴好,镜子里的凤凰战士又回到了他最初的模样。

“一成不变不一定是坏事。”

他接过被陈佳楠弄乱的手帕,随后重新把他展开,两个对折过后变成了一个服帖的方块,被塞进了他的口袋里。

“你也是冲我来的吗?”

凤凰战士歪着脑袋看着这个清秀的男人,张沢清看不到他脸上的神情,只是觉得好笑。

“你别把自己太当回事了。”

张沢清拿起了那把靠在水池旁的伞,随后把他丢在了陈佳楠的面前。

“我只是觉得,这把伞在我家放了快六年,有些碍事罢了。”

“好吧。”

“我现在应该叫你什么?”

陈佳楠接过那把伞,曾经的思绪又涌了上来,这次他没有抗拒,伴随着陶源和朱作林又回到了那个最开始的地方。

“叫我什么?”

“张队?张领?亦或是张大队长?”

张沢清没有想到陈佳楠居然主动先嘲讽起了他,双手盘在胸前肩膀都被气得有些微微耸起。

“叫我爹行不?”

陈佳楠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望着他,几秒后做出了决定。

“还是叫你扑克张吧。”

张沢清望着陈佳楠那副贱兮兮的模样,气愤之余又感觉有些好笑,这次他不惜退掉几个训练赛急匆匆从国外回来,就是为了见上这陈佳楠,陈大公子一面。

起初他设想过很多见到陈佳楠的时候该说什么话,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刚到酒店打算去上个厕所,刚踏进去就看到了在洗脸的陈佳楠。

那一瞬间他思绪万千,但是为了展示一下自己这些年的成熟和从容,他也是选择了和东方宴一样的老套开头。

好久不见。

这正是陈佳楠也和他想的话。

这位曾经的宿敌兼挚友,又重新的站在了他的面前,他再一次摘下头套,脸上是止不住的笑意。

无论是以前的网上打急了线下干架,还是赛场上的互动拉满鞭尸喷漆,都是这两人无法否认的青春回忆。

“我真是草了。”

陈佳楠真的不知道说点什么好,拿起拿把伞打开看了看,重新又丢给了张沢清。

“你在装你妈,这伞都他妈骨架磨损成这样的,战痕累累当崭新出厂还给我是吧,去你妈的。”

他这一句话里带了整整三个妈,而张沢清亦然。

“草你妈的,你是不是他妈活腻了,你真的是,他妈的,喜欢你妈自说自话走,又他妈自说自话回来,你到底在拽什么,我搞不懂了,你他妈的不应该先给我道个歉吗?”

看来张沢清的妈含量还是更甚陈佳楠一筹。

“哼。”

他无奈的笑了笑,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的眼眶里久违的涌上了眼泪,虽然在极力克制,把脸别了过去,张沢清还是在镜子里看到了一切。

“草,你小子,你小子是陈佳楠吧?”

“哭你妈哭,我真无语了,你...”

还不等他开始继续用妈造句,陈佳楠一记重拳就打了上来。

这一次他没有躲,而是让陈佳楠结结实实的打在了自己的胸膛上,虽然有些吃痛,但是他比任何人都开心。

“回来就好啊。”

张沢清的这句话发自真心,但是陈佳楠懒的和他矫情,再一次洗了把脸,从他的口袋里拿出手巾把自己的脸擦了个一干二净,套上头套之前还不忘用那手帕醒个鼻涕。

他刚想用妈造句,陈佳楠就打断了他。

“你知道朱作林的事情吗?”

“朱作林?”

“那小子不是当时是你队里的吗,你干嘛问我?”

“我的意思是,朱作林和陶源的事情。”

“陶源吗...”

他望着陈佳楠,终究知道是瞒不过,开了这个时隔六年的口。

78.

一场在高中宿舍里偷偷开着小灯的酒精派对,亦或是一场激动人心回想起就脸红心跳的爱恋,这些一旦回想起就会感慨真美好的片段,都被称作青春。

而张沢清的青春,每天只会思考,自己当时为什么没能完成那个残局。

他也不是没有过桃花运,只是他当时拒绝了那个女人大庭广众下的热烈表白。

当时的围观群众很多,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这又是一对会风靡校园的神仙眷侣时,张沢清在所有人的注视下,说出了一句我只想打CS,我对女人没兴趣,在这句话说完后,他还顺便吐槽了一下女人娇小的身材不合他的胃口。

不出三秒钟,那女孩原本还委屈娇嗔的面庞就变得阴沉了下来,随后屈辱感涌上心头,那一巴掌响亮的让围观群众都惊呼了一句卧槽。

但是更卧槽的还在后面。

因为张沢清想都没想的就甩了回去,那更为清脆的一声啪让陶源差点没站稳脚跟,随后闻讯赶来的老师结束了这一场闹剧。·

张沢清的追求者不少,但是他都不会去理会,因为他的心思完全就不在上面,而陶源对他的攻势尤为猛烈,就好像她追去的不是一个男人,而是一个可以戴在自己头上就能闪闪发光让所有人都羡慕的装饰品。

陶源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女人,这是张沢清给她的评价。

至少在他还觉得周围的人都只是少女的时候,他已经给陶源冠上了女人的称呼。

张沢清比任何人都明白,她可爱的外表下,是一个复杂的个体。

这一点从被自己拒绝以后转头就去追陈佳楠他就可以看得出来。

但是追求陈佳楠也不是这么容易的一件事情,有一个东方宴站在他的身边,陶源基本上每次想要靠近的东方宴都不会给他任何的好脸色看。

陈佳楠并不像张沢清这么敏锐,他对于所有人都非常和善,即便是张沢清警告过他陶源不是一个善茬,他还是非常大方的和人交了朋友。

就在不久之后的一场校外聚餐上,陶源再一次故技重施,当众对陈佳楠表白。

那是一个冬夜的小餐馆,两桌的人围着暖炉看着这场甜蜜的告白。

陶源的场景设计的刚刚好,突然出现的大朵鲜花,气氛暧昧的昏暗灯光,这份精心布置的浪漫搭配上窗外寒风呼啸的鹅毛大雪,如果不是因为那天东方宴发烧了陈佳楠急着回去,恐怕她差点就要成功了。

但是那场聚会中,有一个人真的心动了。

那就是陈佳楠的老队友, 朱作林。

陈佳楠在拿下了WCG的冠军后就重新回到了学校,而朱作林作为他的老队友,却突然没有了事情做。

因为没有了陈佳楠的IN不完整,他们甚至都找不到一个可以代替陈佳楠的指挥。他一人建立了的IN的体系,没有他的IN屁都不是。

刚开始的朱作林还不明白这一点,直到他们经历了两场像是假赛一般的线下赛事。

世界冠军IN居然连国内比赛的四强都没有拿到,这说出去简直让人耻笑,在那之后朱作林就一直在试图劝说陈佳楠回来,可是陈佳楠的态度异常坚定。

我答应了父亲,我要先完成我的学业。

这是他的原话。

这让朱作林格外恼火,挥霍完奖金的他,已经快要沦到出租房都住不起的境地,他想快点搞定陈佳楠回来继续带他打比赛,但是在这之前,他被一个女人搞定了。

而这个人,就是陶源。

那个冬夜之后他近乎是疯狂地迷恋上了这个女人,而这正是一切孽缘的开端。

陶源不简单,年仅19岁就已经明白了自己的优势,姣好的面容和年轻的身体,这让朱作林近乎是丢了魂。

但是她瞧不起朱作林,这个一无是处的男人让她根本不会瞧上正眼,她喜欢的是闪闪发光的宝石,喜欢的是有耀眼光芒的圆润珍珠,像是朱作林这种餐盘底下的洋葱,她根本一点胃口都没有。

朱作林虽然和陈佳楠是同龄人,但是很早就开始在社会上混,无论是为人处世还是社会经验都已经高出了同龄人太多,他有的是办法搞定这种慕强的女孩,他把陈佳楠的那些传奇事迹都编造在了自己的身上,并且在一个酒吧**嘘了出去。

没过多久,一个一手扶持IN拿下世界冠军的伟大队长朱作林凭空出现,传到陈佳楠的耳朵的版本,已经变成了他是一个花架子,朱作林才是幕后的那位辛苦做事的大哥。

可是陈佳楠既没有否认,也没有解释,而是任由其发酵。

因为他觉得朱作林这么做肯定有自己的理由,而且那个时候正愁世界冠军领队的头衔太过耀眼,现在有一个人愿意出来帮他挡一挡这个光辉,他高兴还来不及。

在陈佳楠几周都没有反应后,陶源终于是笃定了他就是个花瓶,其背后那个在辛苦付出的人,原来真的是朱作林。

张沢清作为陈佳楠的对手简挚友,当时就为他打抱不平,但是很快,陈佳楠就阻止了他,因为不久之前朱作林找到他,声泪俱下的告诉了他现在自己的处境。

陈佳楠也明白自己离开了IN,弃自己这些老队友不顾非常自责,于是默许了他的这种做法,因为只要朱作林被外界认定是IN的幕后队长,就会不断的受到各种文媒,电视台的邀约,而这笔报酬足以救他的命。

朱作林靠着这笔收入和各种铺天盖地的报道,成为了IN真正的传奇队长,而陈佳楠则退居幕后,逐渐隐去了光辉。

借着陈佳楠的光辉,朱作林成就了自己虚构的人生,张沢清明白这是陈佳楠心善,于是也没有多说什么。

几年之后陈佳楠完成学业,回归了CS,朱作林也重新变成了他的好队友,而这陶源也一直存在陈佳楠的生活之中,成为了他一个很是知心的好友,陶源和比他年龄略小的东方宴不同,陶源是一个会倾听的女人,三人也维持着这一副看似均衡但是非常微妙的关系。

但是张沢清明白,这只是表象。

因为早在朱作林刚在用陈佳楠的成绩恰烂钱的时候,有一天的傍晚他去音乐教室想拿落下的竖笛,推开门就看到了一个男人的光腚,和两条女人的双腿。

朱作林和陶源早就搞上了,但是他没有告诉陈佳楠,直到临近出国前夕,有一天他还瞥见陈佳楠在一个KTV的包间里抱着陶源哭,像是在倾诉一些什么。

起初他还是麻木不觉,直到陈佳楠在国外出事,朱作林当上WG亚太地区的总监时他才猛然意识到了一些什么。

这份当年没有开的口,张沢清现在想把一切事情都告诉陈佳楠,但是那家伙却又回到了那副满不在乎的态度。

“哎,都他妈六年前了,无所谓了,走,咋哥两好好喝一个!”

他看着陈佳楠这幅没心没肺的快乐样子,始终还是没有开口,或许这家伙什么都知道吧,谁知道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