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领完《恶灵附身1》今晚也别忘了领《恶灵附身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8 16:30:31 作者:清欢crol Language

【PC游戏】领完《恶灵附身1》今晚也别忘了领《恶灵附身2》!-第0张

距离e宝送出《恶灵附身1》已经过去了6天,而就在今天,e宝将再次送出第二部! 还是那句话,可以不玩,但不能没有。

附领取链接:

划到最下方即可领取

 epic领取跳转链接   (第二个有可能跳转不了,不过第一个一定能)

而且第二部相比于前一代的优化更好,建模更加精细,同时也由恐怖游戏经典线性叙事模式改为了半开放世界,地图上,可探索区域变大,同时这样设计也给一些比较胆小的盒友游玩的空间,“打不过可以躲,也可以绕”在这一代上体现的很充分,不过恐怖游戏变得没那么恐怖或许倒不是一件好事。

美中不足的是前一代是由《生化危机》之父(三上真司)亲自操刀。

【PC游戏】领完《恶灵附身1》今晚也别忘了领《恶灵附身2》!-第1张

而到了第二部时,或许是三上真司觉得第一代就已经过于经典而可以封刀了,又或者是其他原因,到了《恶灵附身2》时,其徒弟在这一代的制作上担当起了主要责任,其实,在游玩第一代的dlc时,或许就可以感受到第一代的dlc与《恶灵附身2》的相似性,而第一代的dlc正是《恶灵附身2》的制作人之一。三上真司其徒弟对于恐怖类游戏的叙事方式过于直白,且在流程上更偏向于“跑图”,这在任何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上的恐怖游戏都是非常致命的。或许这就是二代风评不如一代的主要原因。

不过得益于时代的进步及游戏引擎的发展,在二代上或许能体验一代无法带来的感官上的快感:如手感反馈更加完美的枪械体验及怪物更加恐怖的建模。

【PC游戏】领完《恶灵附身1》今晚也别忘了领《恶灵附身2》!-第2张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总有人喜欢一代在叙事方案上更加让人血脉喷张的紧张感,也有人喜欢二代的地图及更加精细的画质上,不要总听别人说,自己体验过,或许才对自己更加有说服力。而就在今天的晚上11点e宝将再次送出第二部,大家也可以在游戏上感受到赛巴斯蒂安(塞叔)的前世今生,在第一部体验起跌宕起伏的剧情,在第二部感受塞叔救女儿时的急切,吧。塞叔很高兴有人和他一起去救他的女儿,不玩也没关系,塞叔也很开心,因为在你的生命中,有着比游戏更重要的人。


#steam游戏#     #pc游戏#    #epic赠送恶灵附身#   #游戏推荐#  #Epic喜加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