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银河护卫队】简述《银河护卫队》故事背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5 23:15:21 作者:Mysterious游戏社 Language

该作的故事发生在一场星际大战几年后,由于战争的原因,整个银河系变得十分无序,这样的环境下也催生出了一些特定的职业,就像海盗一样,在银河系中一边漫游一边赚着快钱。

【漫威银河护卫队】简述《银河护卫队》故事背景-第0张

   其中有这么一伙人,自称银河护卫队的雇佣兵团队。团队由彼得奎尔星爵领导,成员包括宇宙中最危险的女人卡摩拉、武器专家以及发明家火箭浣熊,花神巨象族的最后一位族人格鲁特以及毁灭者德拉克斯。然而团队在冒险途中捅下篓子,不得不缴纳一大笔罚款。于是成员们商讨想要试图诈骗一位富豪收藏家赛克诺夫九号新女王赫尔本德女士。成员们认为自己只是进行了一场无害的小赌局,但后期,这个小赌局迅速演变成了一连串的灾难事件,甚至差点威胁到整个银河系的安宁。

【漫威银河护卫队】简述《银河护卫队》故事背景-第1张

 然而,想要要挽回这一切,只能靠银护团队们自己负起责任,为他们犯过的错误进行一系列的善后工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