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技术?这就叫技术(记key牌)|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5 15:36:37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一、讲一下怎么记牌,不是说要你们全部记下来,只需记几个关键牌即可。

打个比方,在防具里,理想状态下,防御能力:藤架>仁王>八卦>白银。


但在实际情况中,藤甲被称为“寿衣”,因为只要被火中就是两滴。但在你会记牌的情况下,“寿衣”就有可能成为滴血不掉的神器,也是翻盘利器

关键牌来了:火杀、火攻、朱雀羽扇、铁锁连环(重要度依次递减)

牌堆里火杀:5张,火攻:3张,朱雀羽扇1张,铁锁6张(一般有了也重铸了)

你把这几个出现的数量记住了(一般记个火杀,火攻就差不多了)再去上这个藤甲你任他是白马、界吕布、小学云都拿你没办法(对战靠杀输出的武将的神器)

什么叫技术?这就叫技术(记key牌)|三国杀 - 第1张
二、乐与无懈(这两放一起讲)

在逗(斗)地主模式里,最经典的打法就是打残贴乐,如果农民方,没有无懈或者被骗了无懈那就头很疼了。乐:三张,无懈:7张(这就体现神云的强度了) 

有一个小技巧,在2,3号位对地主威胁差不多大的时候,并且你2号血限高于三号血限,如果地主选择开头去压3号的血量,那大概率没有乐。这时候无懈可以适当的打出保3号。 

正常情况下,地主都是对着2号位猛输出的,如果2号是属于过牌流的脆皮,无邪可在顺手的时候交出,其余时刻抓死,不论他拿什么试无懈你都别交(拆、无中、顺)

特例:很缺牌的地主别让他无中和顺,一切让他拿牌的锦囊都得无懈(比如歌王、bb机在你防乐的时候直接秒了2号位)

把打出过的无邪和乐记住,在后面轮次中你就敢大胆无邪其他的锦囊(特别是杨仪农民的局,地主就只能靠乐兵翻盘。无懈至关重要)并且还可以适当卖血防酒杀

什么叫技术?这就叫技术(记key牌)|三国杀 - 第2张三,桃酒的数量

活着才能花里胡哨。所以保命的牌得记清楚了,桃:12张

酒:5张(不仅可以回血,还可以酒杀)

拿界终会地主打个比方,你们两农民手上都没有桃,而界终会之前回合吃过桃,但状态不太好(没回满)而且打开权里也没看到的话,那极有可能都在他手里捏着在,类似的还有贾逵(虽然没了)这时候如果你们上当强杀他,可能就会被他这小制衡一波带走。所以得对牌堆里的桃子敏感些

酒的话大概率还是为了防酒杀,不用每轮都第一刀不躲的装高手,酒都出完了,你还不闪不是二傻子吗?

什么叫技术?这就叫技术(记key牌)|三国杀 - 第3张还想多说一句,氪金是对这个游戏热爱,所以更会去研究怎么去打好这个游戏,而不是某些人嘴里的人傻钱多技术菜,不论武将如何,懂得怎么算牌记牌的人总比一股脑儿见牌就出的人强。希望坑货越来越少吧~

本文章原作者:三国咸话-佳期若梦~,感谢大家,如有补充请大家留言评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