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九)穷途末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8 13:04:31 作者:橙泥 Language

写在前面:继续向大家推荐本游戏,以及可以关注我来观看其他的几期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九)穷途末路-第0张

先不谈吉尔和克里斯,让我们回头看一下还在山里的活宝兄弟。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九)穷途末路-第1张

活宝兄弟

飞机残骸中,昆特还在对着电脑屏幕一段输出,奇斯则坐在旁边随着音乐抖动。屏幕出现加载的进度条,但突然就黑屏了,昆特一顿敲击键盘但没有反应,随后竟然开始笑了起来。见到昆特在笑,奇斯也笑了起来。两个活宝笑了一会后,奇斯问他在干嘛,昆特说他什么也没有做。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九)穷途末路-第2张

是真的活宝

奇斯尝试拆解电脑来判断是哪里出了问题,而拿着杯子刚要喝的昆特突然想起了什么东西,丢下一句话就往机场方向跑去。二人很快就回到了之前的地方,驻扎在这里的军队已经撤退了,昆特可以通过备份的钥匙直接进去。昆特似乎对真相有所察觉,但他并不想太早说出,还需要进一步的线索确认。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九)穷途末路-第3张

二人再次进入

来到了房间更深处的地方,这里有着一台电脑。昆特两眼放光,直接冲了上去,说这是货真价实的MB-28型,使他早就想要的东西。在启动发电机为电脑供电后,昆特开始分析电脑里的数据,而奇斯则保护昆特不被四面八方袭来的怪物所打扰。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九)穷途末路-第4张

昆特显得异常激动

当分析完毕后,昆特胸有成竹的说,要知道事情的真相,还需要问其本人。随后他打开了通讯,接通的却是BSAA负责人奥布莱恩。昆特说,灰猎犬根本没有回归,这一切都是幌子,都是奥布莱恩亲手策划的。奥布莱恩显得很高兴,表示没有白付给昆特薪水。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九)穷途末路-第5张

奥布莱恩是主谋?

昆特表示在这台电脑上发现了些遗留的记录,打算给奥布莱恩发送过去,但就在这时头顶上传来了飞机的轰鸣声,电脑报错,他们被FBC所检测到了。奇斯想拉着昆特离开,但昆特却热血沸腾起来,快速着敲打着键盘发送情报。在传输开始加载的一刻,两人头顶的建筑开始破碎,一阵强光闪过,随后是一片死寂。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九)穷途末路-第6张

活宝兄弟的遗照(不是)

对讲机另一头的奥布莱恩尝试呼喊,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几架飞机对机场进行了大范围的轰炸,抹除掉了所有的证据。奥布莱恩摔开椅子表情沮丧,而他背后的进度条却偷偷地动了起来。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九)穷途末路-第7张

进度条动了

 

 

昆特和奇斯被飞机轰炸下落不明,我们回到洁诺比亚女王号上。吉尔和克里斯进入了实验室,装有红色病毒的巨大装置就在他们面前。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九)穷途末路-第8张

病毒就在眼前

在走进控制装置的过程中,可以发现一本灰猎犬成员的笔记。他们利用这艘船完成了对浮岛的生化攻击,却在回程时也受到了病毒的感染,害人的人自食其果。控制装置需要通行码才能释放中和病毒的中和剂,克里斯留在这里研究操作,吉尔去搜寻楼下的房间。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九)穷途末路-第9张

二人分头行动

实验室里有一个布置有红外线激光的走廊,利用“起源”的探测能力,吉尔顺利进入了里面,并获得了一份FBC探员的日记。在浮岛事件后,他们立刻封锁了这艘船用于对T-深渊病毒的实验,并且研发出了疫苗。灰猎犬只不过是棋子,是摩根·兰斯提尔将病毒给了恐怖分子用于袭击,又反手将他们所摧毁。摩根是真正的主谋,而这一切是为了扩大FBC的影响力。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九)穷途末路-第10张

摩根是主谋?

房间周围都是被病毒所污染的水,里面似乎有着什么生物,并在不断攻击着房间的玻璃。没时间管这些,拿到了FBC探员身上的疫苗后,吉尔进入了更里面的房间。在为自己注射疫苗后,吉尔下载了通行鉴别码。突然一处玻璃破裂,带有病毒的红水涌进房间冲翻了吉尔,所幸疫苗有效,吉尔并没有被感染。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九)穷途末路-第11张

姐姐你怎么又被水淹了

吉尔回到控制装置使用了通行码,病毒开始中和,而屏幕的画面上出现了摩根。摩根早就知道奥布莱恩和雷蒙德一直在追踪调查他,但他没有考虑到从浣熊市中活下来的STARS——克里斯和吉尔。为了杀人灭口,摩根释放了大量的B.O.W,但都被一一消灭。病毒的中和也结束了。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九)穷途末路-第12张

摩根现身

扳倒保护伞的二人组并不是这么容易解决的,摩根有些失望,但似乎这并不是他的底牌。他表示自己不会容许哪怕很小的问题,于是他要现身解决这最后的麻烦,而这个麻烦就是奥布莱恩和BSAA。

《生化危机启示录》剧情向(九)穷途末路-第13张

危机还未解除

他向二人展示,太阳神卫星还在瞄准着洁诺比亚女王号,看起来摩根依然稳操胜券。

 

似乎事件已经走向了穷途末路,BSAA得知了真相,但为时已晚。吉尔和克里斯,以及奥布莱恩会怎么解决这个死局呢。欲知后事如何,且待下回分解。


写在后面:再次希望大家多多点赞评论充电支持,十分感谢

#叙事游戏推荐###生化危机系列#生化危机:启示录#游戏剧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