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攻略】让人又爱又恨的萌新神将─界张角|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10:19:05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武将攻略】让人又爱又恨的萌新神将─界张角|三国杀 - 第1张界张角


技能介绍
【武将攻略】让人又爱又恨的萌新神将─界张角|三国杀 - 第2张[雷击]

       每当你使用或打出【闪】时,你可以令一名其他角色进行判定,若结果为:黑桃,你对该角色造成2点雷电伤害;梅花,你回复1点体力,然后对该角色造成1点雷电伤害。

       [技能解析]

       雷击有一定的威慑力,每次出闪根据判定结果都有一定几率造成伤害或者恢复一点血量,通常在防守位有奇效,在没有距离增幅的情况下能有效压制输出位出杀及锦囊万剑。

 

        我相信被张角空城计骗过的人不在少数吧?在不确定手牌的情况下真不敢盲目下手。

       [鬼道]

       当一名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你可以打出一张黑色牌替换之。

      [技能解析]

       有一点技能说明上没说清楚,界张角的鬼道和司马懿的鬼才一定差异,但是界张角替换的牌是可以归自己所有的,列如你被兵粮寸断,判定牌为桃,你使用鬼道替换之那么桃归自己所有。

鬼道可修改替换所有可需判定的牌,但是只能用手里的黑色手牌替换。

       [黄天]

       主公技,其他群势力角色的出牌阶段限一次,该角色可以将一张【闪】或【闪电】交给你。

       [技能解析]

       主公技就不多说了就是同势力可送关键牌给自己,军争的主公,其他模式没有这个技能。

       站位

       界张角的输出基本都是靠别人出杀自己反击打伤害,所以最合理的位置应该是2-4号防守。

        在很多时候遇见2-4号的张角往往我们有杀都不敢杀,不确定他是否有闪,贸然下手那就是自讨苦吃,站于防守位可有效的压制对手的输出位,在没有武器或-1马时基本都不会动张角,大大降低了对手输出环境。

       [总结]

       张角主要以守为攻,需要对手出杀才可反击高额伤害,核心牌,闪,闪电。

优先位置:2-4号防守位

       缺陷:断闪,不动白,别人不杀你技能基本很难联动。

       在萌新阶段界张角还是比较好用的,但是到了后期界张角是一个急需队友配合的武将,主动杀你触发技能的真的很少。所以前期你可单独选将娱乐,但是到了后期一定要有组合盲目单选真的很鸡肋。

       [细节]

       雷击和鬼道算是联动技,由闪触发雷击在鬼道进行改判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黑桃最为常用主张爆发,2点伤害,使用频率最高,最关键的还是在于配合闪电达到极致的3点高额伤害。梅花用的较少一般都是被自己和队手同时被锁时才使用以及改判一定的兵粮寸断。

鬼道除配合雷击以外可有效进行骚扰对手的锦囊兵粮寸断,乐不思蜀。兵粮寸断一般情况张角可破,乐不思蜀不行,但是有张角在的情况下对手天过判定锦囊几乎是没有可能的。

        八卦镜是界张角的神器,通过鬼道更改判定结果也是能刷到一定对自己有利好牌的。

     [军争]

      军争娱乐还行不动白,优劣显而易见。

       主公还是可以的在军争模式下张角就会多一个技能拥有主公技,同时提升一点血量,同势力可送关键牌给张角。主公确认武将后,忠臣是能看见的,所以可以尽可能的选择同势力能配合的武将。同时也需注意位置距离,是否可以黄天送闪再杀来一手配合。

      [斗递主]

       能禁就禁吧,主你就随意你开心就行,如果是反我赌队友会喷死你。


武将组合推荐
【武将攻略】让人又爱又恨的萌新神将─界张角|三国杀 - 第3张 配合武将:界张角.甄姬。

       双核二位武将都有一定输出以及防守能力,存活率较高,鬼道配合洛神过牌能力极强。

位置要求不高,界张角雷击和甄姬的倾国都有较高的防守能力,鬼道和洛神的联动过牌补足伤害,攻防一体。

        操作介绍

       战况允许下界张角尽量存一闪其余全存黑牌,到了甄姬的回合发动洛神时可最大程度的过牌,同时自己也是一个过牌的机会。

       战局中甄姬1号位的情况,甄姬发动洛神界张角则帮其过牌,但是自身必须保留一张黑桃牌,以备不时之需,判定可用。然后根据自身手牌操作打出伤害最大化,起到开局压制效果,一般情况下都是先杀界张角触发雷击打出2点伤害,在甄姬锦囊补伤害开局有机会秒一人。

        界张角1号位的情况,看手牌黑牌数量多余的则用,没有多余的黑牌则尽数保留多一张黑牌可提供的过牌量可能你自己都无法预测。这样做主要以过牌为主,自身保留一张判定黑桃即可,其他操作基本一样。
【武将攻略】让人又爱又恨的萌新神将─界张角|三国杀 - 第4张配合武将:界张角.司马懿

       组合介绍

       组合核心伤害来源为张角的雷击。界张角和司马懿组合的核心为双判基本可以直接稳定伤害,大幅度弱化延时锦囊,优化提升张角手牌。

        所谓负负得正,这组合在新手阶段混的还不错,比较常见。张角的核心伤害来源于以杀触发雷击,而雷击的伤害来源于黑桃牌。有司马懿鬼才在,张角可放心屯闪,节省了屯黑桃的手牌空间,可操作空间更大,毕竟是双判同时在被使用延时锦囊时也有极大的可能自己解除。

         操作介绍

         在战况允许下手牌方面界张角优先存闪触发雷击,其次存梅花破兵粮寸断为防万一。司马懿优先存黑桃鬼才改判稳定伤害,其次红桃破乐不思蜀。

          在条件允许下优先司马懿站1号位,1号位司马懿那么4小号必是界张角,观看队友手牌有闪的话,以杀攻击界张角触发雷击,判定时可观看判定手牌如有性价比较高的牌优先界张角鬼道改判(鬼道改判可获得被改判的牌,司马懿的鬼才不行)同时也是一次过牌的机会。开局打出高额伤害有很强的压制效果。
【武将攻略】让人又爱又恨的萌新神将─界张角|三国杀 - 第5张 配合武将:界张角.界刘备

       目前也算是常见组合,单核以界张角为核心,输出来源全来自张角,伤害极其稳定,能快速打击对手核心输出。

       操作极其简单,但稳定性极高,二个人摸牌拿闪几率较高,伤害以及组合联动根本无法防守,稳的一比。

       操作介绍

        此组合最佳为界刘备占据输出位1号位以及3号位能极大的打出起手压制。

        操作简单开局界刘备直接仁德队友界张角将牌全给界张角,仁德牌超二张可以释放一次虚拟杀攻击界张角,如此来回达到高额伤害极其稳定,完全无法防守。

       根据当时局势以及手牌仁德可以全部仁德也可以留一手,仁德关键牌闪或者黑桃保证输出伤害,自己保留一手以防万一被锦囊或者高爆发秒杀。主要是放锦囊乐不思蜀如果全仁德万一有乐不思蜀张角就很难受一手牌白废。这样组合快的1回合有希望灭一人,慢的基本2-3回合必灭一人。强是肯定的。

 

        刘备占据防守位的情况被攻击不是酒杀能不闪尽量不闪,毕竟仁德可以回血,尽量将闪留给张角,自己仁德回血在杀触发雷击即可,因为伤害稳定且较高一切求稳可以不急。
【武将攻略】让人又爱又恨的萌新神将─界张角|三国杀 - 第6张 配合武将:界张角.刘协

       同样是以界张角为核心,伤害稳定和界刘备组合有异曲同工之妙。唯一不同便是更缺闪,闪足够的情况下伤害比界刘备组合更为稳定,且伤害更高。

       同时天命压下血量后,我放防御力更强,发动天命可补牌也可为队友刷牌过牌,更容易获得闪。

        操作介绍

        此组合和界刘备组合相差不大,但是多了一次出闪的机会,过牌方面也有所提升。

        手牌条件允许下如若1号位刘协这种情况下争取一波带走一个,首先攻击血量较少的3血量武将,先杀界张角触发联动雷击打出2点伤害,在密诏将牌送给张角让其与雷击目标拼点,我们放拼点赢的情况下是对对手出一次免费的虚拟杀,输的情况是对手杀我。为做到伤害最大化,建议拼点尽量输让其杀我,在闪触发雷击,达到极致一波4血爆炸伤害,一【轮】下来必秒一个。

        手牌条件若是不足以雷击二次就选择压对面高血量,雷击目标高血量在拼点压制对面,尽量保证我方是最高血量以便刘协发动天命补牌,如若自己是全场血量唯一最高刘协补牌的同时自己也能刷牌过牌,尽最大可能拿到关键牌。

       总结

       以上二个组合伤害都比较稳定,而且翻车率较低,尤其是界刘备界张角组合最为稳定,界张角刘协其次。二个组合各有优势但是操作起来都是极其简单,即便到了后面高段位或者巅峰赛都能上场,而且表现都还不错。

三国咸话-L̶i̶l̶e~,感谢大家,如有补充请大家留言评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