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属性简谈|伊甸园的骄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4 10:06:57 作者:惨惨惨到不能再惨了 Language

装备的属性(攻击力,防御力,HP,破击,破击效果,暴击,暴击效果……)在这先按照稀有度分为几类。(幸运除外)

一:格挡效果/暴击效果

这是建立在自身格挡/暴击触发基础之上的属性,在格挡/暴击比较高的时候起锦上添花的作用。(格挡效果越高,格挡时抵消的伤害越多。暴击效果越高,暴击时增加的伤害越多。)


二:抵抗效果/贯通效果

这是建立在对手触发暴击/格挡的基础之上生效的属性,会抵消对手一部分暴击效果/格挡效果保证抗伤与输出。

三:抵抗/贯通

这两个属性可以抵消敌人触发暴击/格挡的概率,由于个别角色的被动技能会对这四种概率进行不一样的增幅,所以有时需要相对的叠加。

四:暴击/格挡

触发概率上限为50%,100点为1%

五:HP/防御力/攻击力

关于HP与防御力的重要程度智者见智。防御姿势与稻晦词条提升防御力,HP过高防御力过低当对手触发吸血(项链词条)的时候很容易直接痛苦面具。但是装备给的HP明显多不少,不考虑词条的时候也更值。

六:速度

先手必胜!(bushi)

速度比敌人快的话,可以在敌人输出之前提前让她们减员。当然总有个别情况。比如七星技能70+的莫妮卡第一回合要挨打才能放出UB(不算上拐),如果出手后被速度慢打出控制效果(沉默啥的)会放不出UB。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