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觉得不好玩|召唤与合成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02:49:46 作者:手机用户97071443 Language

以下评论有比较浓烈的主观色彩,可以直接看最后的结论。

我简单的思考了下我为啥觉得召合2不好玩。
第一次测试不记得了,只记得我后来还玩了一段时间那个单机版。不过经常出现重复的关卡,有的比较难打不过,我就越来越少玩了。

这一次,我下载之后,首先开头的动画不错,虽然完全不知道想表达什么,但至少画风还是可以的,第一次测试的时候好像没有?这点还比较惊喜的。
然后又看了一次“直播”,仿佛又回到了刚开始玩一的时候,
然后就是那个小手“非强制”地让我去过主线,然而就算我想玩剧情模式也让我通关3-多少才能解锁。

再说我为什么不喜欢现在的主线模式,
我每关就是点挑战,然后播放一个两波小怪互相打的动画,然后,恭喜你,打赢了,快挑战下一关吧。
我不知道这有什么可以玩的。我为什么不去看动漫,看电视剧呢?我点一下播放,能看好久,剧情还是连贯的,不像这个战斗环节一样,重复度极高。
同比之下召合1的主线是什么样的呢?我每一章里边有很多小关,可以随意选择小关,比如先打战力低的,然后每个小关独立合成(主要玩的就是这个啊),每通过一小关会保留战力最高的几个怪物。而且战斗途中我还可以释放紫色以上角色的技能,还可以放卷轴,细微地调控战局,参与感满满。同时每章有个天赋还是啥的,可以自由选择,给合成时提供比较强大的助力。当时好像还因此衍生了很多流派,策略性也很强。
虽然召合1的功能也是逐步解锁的,但是有一个好玩的模式是可以从始至终就能体验的。有点影响体验的2倍动画模式好像也是刚开始就解锁了。(因为正常倍速角色动作真的好慢),而召合2连一个自动过关的功能都要15-多少才能解锁。对不起,我连到3-多少解锁剧情模式的耐心都没有了。更是不知道之前第一次测试有点兴趣的那些副本模式要什么时候才能解锁了。我记得还挺有挑战性又有趣的。

嗯,总结就是这个游戏目前的主线模式太没参与感了,并且可玩性很低,又很多东西都需要通关它才能解锁,有点半强制的感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