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系列】新领袖试玩:刚果女王(遗物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2 14:55:05 作者:不想起名就不起了 Language

看到刚出的刚果,想着可以打遗物流,于是就开了一把,也是第一次打遗物流。

遗物流主要有几点一定要做到:

发教选择圣物箱!

除了萨拉丁或巨石阵等特殊方式,通用的最快的发教流程是这样的

开局占星术,出狗子找奇观,出工人加锤子

占星术一好就首都拍圣地(第一个圣地加成低一些没有关系)

圣地出来后直接进行圣地祷告者的项目,进行两次差不多了(可以视具体情况而定)

全局的大预言家数是文明总数的一半多一个,比如一共六个文明就会有四个大预言家(地图默认都是双数文明)‌

当然发教了别忘记选择圣物箱,这个词条让你的遗物获得三倍的信仰值和旅游业绩加成!

抢圣米歇尔山!

这个奇观可以保证你的使徒自带殉道者的升级,是遗物流不可或缺的一点,一般ai对这个奇观优先级不高

【文明系列】新领袖试玩:刚果女王(遗物流)-第0张

什么?你问我没抢到怎么办?读档抢,死也得抢到!

使徒进行殉道

如何获得殉道者的遗物呢?必须是使徒(有殉道者升级)死在传道战争中

重点:当你使徒使用传道信仰或者直接传道次数归零消失时是不会产生遗物的!!!

但是己方传教单位死亡会使附近城市丧失信仰者,所以我们要让使徒去别人家里狗带,不然没死几个自家信仰全变了,那还怎么玩?

别人不来自己家传教,同时又能把自己送过去的使徒打死,xdm要好好把握一下

遗物的放置

遗物不像著作,不能放在艺术博物馆

所以建议是结社选择虚空吟唱者,其中的纪念碑可以放置一个遗物,所以要多拍城!

还可以放在圣地的寺庙中,所以要多拍圣地建寺庙!

【文明系列】新领袖试玩:刚果女王(遗物流)-第1张

除此以外,有些奇观也可以放置遗物


我打的这一把正好还有安善,遗物可以加科技

【文明系列】新领袖试玩:刚果女王(遗物流)-第2张

游戏中期我的数据是这样的

【文明系列】新领袖试玩:刚果女王(遗物流)-第3张

至于选择何种胜利方式大家可以见仁见智,文化胜利,宗教胜利都是可以的,飞天也是可以考虑的

以上只是我对于新领袖遗物流的大体见解,有不对的地方大家可以提,当然身为一个策略游戏,我也不能每个细节都讲到,像是如何更快铺城,如何发展城市之类的大家还是自己努力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