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一命142,适合实战稳定跑法!|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0 11:18:14 作者:阿琳不是琳࿐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难点都去掉啦,是现阶段适合新手上手和实战的跑法!短期内不会有太大的路线变化,这周有需要进一步练习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


以下包含各难点详细讲解

「关于开局18」
首先,能做到p1吃满18的忍者同时有 小椒和绯斩。但第一优先考虑的是小椒。当然对于没有小椒的忍忍们这里用绯斩也是完全没问题的。
其次,对于一命跑法,要想做到p1吃到18,那这里是必须开大的,大招的目的是为了定高度,蹭树灵。所以这也就导致后面那一横排(57-86)无法开大定高度无脑吃,只能 纯三段跳蹭满这一横排。但是这里只要熟练下来,其实难度是并不高的。只要做到第一时间起跳不黏脚就基本没问题。
当然还有一种选择, 可以无脑走开局p1吃17的路线(详见本人之前139的帖子),这样后面就有大招了,可以开大无脑吃满那一横排,当然这样做开局p1的18就少吃了一个,其他地方不漏的话结算就变成了一命141。但这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的一命成绩相信也是够高了。

「关于小椒18开大定高度的两种改进」
很多人小椒定高度会出现的问题是: 我要么定高度定得太高了13、14两个树灵都没蹭到,要么没来得及点大招直接就进门了
以下的两种改进跑法,虽说对我来说难度是差不多的,我可能也习惯了直接自然下落定高度的手感,但各位可以找一个更适合自己的跑法。
1.单跳延长定高度的时间
相对基础自然下落定高度的跑法,降低了对反应速度和手感的要求。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2.滑步出树枝
即使落低了也不会进下面的传送门,优点是避免了误下面的传送门,同时保留了三次跳跃可以使用。因为初速度变大了,相同的竖直距离,所有时间相同,横向距离就变大了。注意:不要太早就开始滑步,这样会进上面的传送门。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以上两个改进点均由我本人最早提出

「关于最后一段聚集传送门需要滑步的几个点」
1.如下图,红圈圈中的两个小短浮板需要滑步(非必需,但最好按我说的做),并且最好点滑,不要滑满,也就是速度不要太快,同时也可以只滑后面一个。并且落到下一个板子上就要立刻刹车。
神木一命142,适合实战稳定跑法!|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2.如下图,红圈圈中的这个小浮板最好是滑步出去,不然很多人以散步速度从这里起跳的三段跳,一直到落在下一个浮板的过程中,要么漏一个树灵没吃到,要么直接进门了。也就是这里以散步速度去跳不出现失误难度是很大的。
神木一命142,适合实战稳定跑法!|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以上两个改进点均由我本人最早提出。

bgm:缶ビール(罐装啤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