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氧》 缺氧2024年路线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1 12:36:07 作者:Steam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缺氧》在Steam社区发布了题为“缺氧2024年路线图”的公告推送,以下为内容详情。

大家好,是时候公布2024年路线图了!我们内部对此进行了许多讨论,现在有一些重大消息要跟大家分享:

我们要回到制作专注于内容的DLC了!

我们有成吨的好点子想加入到缺氧宇宙中,但把这些东西都压缩到免费更新中实在是太拥挤了。

《缺氧》 缺氧2024年路线图-第0张

等下,什么情况?

回想2022年早期,我们最初考虑制作更多DLC的时候,我们刚刚完成了3年之久的眼冒金星DLC,当时对DLC的想法都是与之相似规模的,而尝试做出这样规模的DLC并与游戏本体和眼冒金星DLC协同更是令人心惊胆战。

但在过去的一年,DLC的想法也在不断涌现——其应当主要专注于与游戏本体、眼冒金星DLC以及这些DLC互相之间自然适应的内容。

因此在一年的较小型的免费更新之后,我们准备转回付费DLC,将我们的小小殖民地带到未知时空的新角落。

我们对这些模块化DLC的计划围绕着新的小行星展开,这些小行星包括新的生态、小动物、植物、建筑、元素、背景故事和蓝图(即修饰性皮肤)。

某些情况下,我们可能会对游戏系统进行变动。如果确实有这种情况发生,这些变动很有可能会(免费)添加到游戏的所有版本。

那接下来呢?

我们还没有确定确切的时间表,但可以确定的是,DLC之间的间隔不会再等好几年了!

实际上,我们计划今年发布首个DLC。没准会是一个寒冷的新初始小行星……

《缺氧》 缺氧2024年路线图-第1张

此外,生活质量更新、漏洞修复、性能改善也会一如既往发布。

我们仍会继续构建蓝图系统,创造自定义殖民地的更多机会。大家可以通过游玩获得蓝图,我们也希望在DLC中加入新的蓝图收藏。

《缺氧》 缺氧2024年路线图-第2张

太长不看版

我们对下一篇章的计划是从时不时的较小型免费更新转至专注于内容的付费DLC。我们仍然会进行免费的生活质量更新。

我们知道这是个重要枢纽!今年缺氧的冒险绝对会是一次激动人心的冒险。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这对我们意义重大。

下个DLC再见啦!

《缺氧》 缺氧2024年路线图-第3张

常见问题

为什么要从免费更新变回付费DLC?

DLC一直以来都是扩展缺氧宇宙的更好选择,但我们认为我们很难能将其处理好。现在我们有新的想法,能够使其与游戏的现有版本很好地配合,并且也有利于之后与其他DLC相互融合……我们正在将此实现!

这些新的DLC能与游戏本体和眼冒金星协同运行吗?

那当然!

新DLC是什么类型的呢?

大量新内容:新的初始小行星、生态、小动物、植物、建筑、元素、背景故事和蓝图(即修饰性皮肤)。我们希望每个DLC都包含这些内容,但可能会根据需要和安排变化。现在没有对系统性变动的较大计划。

这些DLC价格如何?

计划是价格比眼冒金星DLC低。在接近发布时会有更多详情。

我们多久会获得新DLC?

首个DLC计划今年发布,而DLC之间的间隔时间会比之前眼冒金星短(得多得多)。

蓝图(修饰性皮肤)会怎样?

我们希望DLC包含新的蓝图,但已经在游戏中的蓝图可以通过游玩获得。

你们还做免费的生活质量更新吗?

是的!我们不仅在确定这些DLC的规模和范围,我们的待办清单上也有大量的性能改善和漏洞修复的任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