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累霸业就不能设计个UI提前编制好军队么?|汉末霸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1:31:09 作者:Erich Language

军事里设置个编制部队 选主将副将 兵种。要移动整个部队连将领一起拉走了 要征兵直接选择部队让他们补充相应兵源。
武将发了兵符的可以组军队征兵 训练 运输,没发兵符的就搞内政。现在光杆司令居然运个百万粮草我也是醉了。

出征编制个啥的攻城器械多此一举不是,科技有了当场造不久完了,攻城高的建的快,可以几个部队轮流建,也可以一回合完成。
编辑个啥的船只,只要水战就直接上科技最高允许的钱够的最好船只就好了 费用直接扣除。不水战就没费用。
只要有钱就能建攻城器械,一仗打完可以接着攻城,不用回城装备器械,路过城池除了补粮还能补钱。
野战发生战斗就不能把范围内的所有部队全部圈进战场一次性解决么?哪个方向的军队就出现在哪个角落,中间碰上的就直接战场中间列阵,非要几千几千的上。每次都从战场边缘走起 我们不累啊?
再说这个战场UI操作我非的点一下某个部队有时候点几下才能出现行走绿格子么,就不能到回合直接默认选完主帅显示绿格,行动完直接默认显示下一位绿格子。想要取消或者换人非要点左边 也没具体位置 时好时坏 在左边战场边缘就无法退出菜单。就不能加个按键 人物一级菜单的时候作用是换人,二级菜单比如选了格子了或者选了战法计策了就作用为返回。
进战场默认视野就不能默认拉最远么,速度切换取消了吧,直接两倍速就行了。
我们是玩游戏不是被游戏玩,这些简单的UI操作不值得改一改么?一到后期城多将多真是玩不下去。
再说非都城的移动运输 征兵训练,你委任管你委任啊。怎么就不能移动运输了为啥要灰色,从都城进菜单一样可以选,是要提醒我们都城在哪么…征兵训练能不能手动执行并且不取消委任的情况下强制执行。敢不敢 反正委任都是数据添加根本没有实际AI 运作你搞什么禁止操作。
再说移动人物,完全可以设置假设模式,可以把武将假设全部归一起再统一分配,最后分配完成点击完成,回合开始该去哪里的去哪里 参考信长移动功能。
后期城一多将一多 完了 又玩不下去了。
自动内政农商水就不能单独取城内武将最高值么 很难吗
不成熟的游戏可以把这些基础操作UI改善一下成公司基石。而不是去开发神兽不是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