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攻略】界魏延—人送外号小刘焉~|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1:09:08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武将攻略】界魏延—人送外号小刘焉~|三国杀 - 第1张
技能展示

武将技能:

【狂骨】

当你对距离1以内的一名角色造成1点伤害后,若你与其因受到此伤害而扣减体力前不大于1,你可以回复1点体力或摸一张牌

 【奇谋】

限定技,出牌阶段,你可以失去任意点体力,然后直到回合结束,你计算与其他角色的距离-X,且你可以多使用X张【杀】(X为你失去的体力值)。

历史背景

【狂骨】来源于诸葛亮说魏延头后有反骨,日后必反。

【奇谋】来源于魏延的子午谷奇谋。

技能剖析

【狂骨】

1⃣️“对距离为1的目标造成伤害”这里说的不是攻击距离,不以武器为准,而以进攻马为准,如果没有马,则是对你左右相邻的武将有效。和麻袋的【潜袭】一样。

2⃣️“若你……摸一张牌”简单理解就是,满足1⃣️条件的情况下,造成伤害后可选择摸牌或回血,满血则询问摸牌或取消。

【奇谋】

1⃣️“限定技,出牌阶段”用且只能用一次,并且被乐被翻的情况下是无法使用的。

2⃣️“你可以失去任意体力……(x为你失去体力值)简单理解就是,本回合内

①出杀的次数=(失去的体力值)+1,比如失去一体力,则你可以出(1+1)张杀。

②与其他人距离=-(失去体力值),比如失去1体力,则与其他人距离-1。

模式适用性

军八至尊

主公

这种一波流的武将不能做主公,因为限定技开完后就比标魏延强一点点,这强度在目前的军八就是送,不仅坑内还坑忠,跟盖子有的一比。别说包yang(通“养”)型忠臣可以爆发,等到第二【轮】你的体力怕是早残了,拿什么炸输出?

忠臣

首先长了张偏反内的脸,所以只要你开局不太得瑟跳身份,应该是没有人主动来强输出你的,等你看清局势后,一波带走反贼核心,忠臣的使命达到了,剩下的划划水交给主公吧,再加上aoe的效果对主忠有利,界魏延会是个合格的忠。前提主公得有一定单打能力。

内奸

个人挺喜欢拿这种孤儿将做内奸的,但这对你的演技有很大的考验,怎么能在不拉仇恨的情况下控制局面,这对你的演技是个考验,特别是在保养流主公面前怎么去博得信任,位置推荐近主位。越早跳主公对你的信任越大。

反贼

反贼就不必说了吧,这种敢死队做反贼再合适不过了,首先目标明确,打掉对面的核心,基本上就能赢,所以界魏延这种一次性高爆发武将用来速推及其合适,推荐后置位。【武将攻略】界魏延—人送外号小刘焉~|三国杀 - 第2张排位/2v2

排位常客,和很多万金油都有不错的搭配,比如蜀香、张松之类的,适合放在输出位,因为排位不能刷手气卡,所以对界魏延和对手都是一场博弈,发牌员给力,一打二,不给力,四害不如,就算配有蜀香和各种保养流界魏延的发挥依旧不稳定。

斗递主

递主

我就见过一次界魏延递主,当时就觉得这玩意还能当递主?然后我就gg了,论爆发在手气卡的加持下,界魏延第一【轮】是能秒人的存在,所以普通局只要能打掉一个农民,剩下的那个不太强的靠英姿双刀慢慢剐应该也还行。

农民

农民就算了吧,界魏延嘲讽太高,跟界盖子类似,血量等于强度,只要开局把界魏延血线压低,大开不出来和标魏延差别不大,反正也是打不中的,这种残血魏延连贴乐的必要都没有,如果开局刷防御,那你拿什么输出?所以界魏延做农民就是送豆。
【武将攻略】界魏延—人送外号小刘焉~|三国杀 - 第3张武将评级∶军八A-排位A+ 斗递主 B

强度定位+玩法技巧

定位:

典型的军八一波流武将,强度在觉醒的一回合内能比肩军八毒瘤———刘老板,而且和白马一样很烧手气卡,如果不刷卡玩界魏延基本上没有任何乐趣 ,因为技能与体力有关,所以短板也算明显,被打残了大招都丢不出来,那还不如玩个标魏延算了。这么个定价能玩到这种爽将算不错的啦

技巧以及配合

1⃣️界魏延的主战场在军八所以来讲讲,军八起手该刷什么牌,首先aoe肯定是首选,但是aoe没那么好刷的,毕竟才那么几张,所以我习惯刷铁锁连环,这比aoe要容易得多,然后带个属性杀或者火攻都是不错的选择,还有一张对别人来说不重要但对界魏延来说至关重要的一个锦囊———借刀杀人,界魏延想成为刘老板那样一串七的毒瘤少了ak是做不到的,因为ak比较难摸,所以可以寄希望于其他人手里,借刀留一手有奇效(顺其实也行,不过得先开大)

2⃣️讲了刷牌再来将留牌,如果手牌没刷好,要想苟一回合,那么丢牌是降低嘲讽的最后关键,千万不能丢输出牌,①输出牌可以留着爆发,②丢的防御牌或者装备会给人带来疑惑。不清楚你的身份是什么,到底是没杀跳不了身份,还是演的无从得知,这样也不会对你下死手,毕竟魏延一回合的爆发很可观,不论是哪一方阵营都需要这个战力,降低嘲讽苟住才能投机成功。

3⃣️开始讲觉醒,分两种情况

①自带ak,可以只炸2血,此刻只需要3以内的距离即可,如果场上有蜀香那能炸多少炸多少(ps:先回满再炸可以摸更多牌)。

②没有ak,只有aoe、铁锁等锦囊,那么就得炸3~4。这时候偏多出杀而不是偏需要距离。而且可以用铁锁把自己也连起来,受到伤害也是可以摸牌的(疯起来连自己都不放过)

以上所有觉醒阶段,必须先跳身份,因为这可以最大范围的让队友协助你卖血来获得更大的过牌,反之,那种愣头青就是敌对方,自己跳身份的同时还能把队友身份试出来岂不美哉?(无法避免那种屈于界魏延的爆发下的敌对方装身份,但他卖血对我来说就是正收益,所以无所谓)

4⃣️如果场上有司马徽作为队友,那界魏延应该比刘焉更恐怖吧,界魏延穿上寿衣然后把自己和其他人用梅花连起来,然后火攻自己,几滴就可以恢复几滴/摸几牌。司马徽再分牌给界魏延,反复使用,直到打死所有人。这样的收益比aoe来的更强(一般开黑使用,再配上蜀香)无人能敌~

5⃣️需注意的一点,界魏延的短板不只在血条上,界魏延其实不怎么怕掉血,因为可以【狂骨】吸回来,但十分怕掉血限,这就得提到一位马神———马岱,应该是油卡设计师有意为之,最后杀掉魏延的就是马岱,所以马岱在游戏里也是把界魏延克的死死的,除了在血限上下功夫,还有以甘宁、刘封为首的物理空城拆迁大队长们,把你手牌清光,你还能拿什么来输出?

排位常用的配合应该就是蜀香和张松了吧,蜀香比较去看发牌员脸,无法输送输出牌。而张松可以给界魏延提供输出牌更高频的发动技能涌动,最重要的是张松的ak可是能一机两用的,自己用完后在给到魏延头上,这样打两拨下来,对面大概率死亡。【武将攻略】界魏延—人送外号小刘焉~|三国杀 - 第4张克制与被克制

克制

三血脆皮:马良、祢衡等

特殊:巨兽

被克制:

拆迁流:甘宁、刘封等

控制状态:曹丕、界大乔等

换牌类:鲁芝、鲁肃等

强中系:李傕、朱桓等

特殊:马岱、杨仪(符合历史)

配合:

包yang(通“养”)流:曹睿、刘协等

特殊:司马徽、蜀香等

换装备:界吴国太、贾逵重制等

与小熊同为秒杀将而且类型都一样,但价格天差地别,就因为与张绣不同的关键是,界魏延对自己的体力有要求,所以除军八外强度上都没有张绣高。张绣则是体力什么的都无所谓,只要你不打死我,我动起来了,你就得死。界魏延毕竟也只是个40块钱的将,要求不能太高,能用最低价体验一把军八天花板刘老板的快感也算值回票价啦,更何况还自带动皮帅炸。就不知道这还会卖多久才是个头。隔壁国际服都开合成了,咱这却遥遥无期。
 
本文章原作者:三国咸话-佳期若梦~,感谢大家,如有补充请大家留言评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