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玩下来的一些想法|猫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8 16:49:15 作者:高杉君 Language

bug那些就不说了这几天玩下来的一些想法|猫之城 - 第1张,说说其它的

一、卡池方面

1.抽卡无记录,up池没有大保底规则。(180,50%)

2.抽卡规则不太清晰,比如up池抽数是否继承,“180大保底”和“60保底”的规则是否重合以及up角色之后是否会进入常驻池等。

二、武装养成方面
1.武装无法重生,资源不够用(虽然后面肯定会养更多角色应对不同环境,但是在前期推图的时候如果没注意资源分散了,估计会严重卡关)
2.刷材料太死板,要么一倍要么三倍,有时候我想刷两倍啊!(以及体力无法添加到溢出)
3.(看到有人说刷三倍会比刷三次一倍少六分之一资源)

4.目前看来有些角色的碎片暂无获取方式。那升觉醒是只能依靠不断抽卡是么?

三、休闲玩法方面
1.希望钓鱼系统,切换不同钓鱼场景时,渔具推荐可以自动切换到合适的用具。(尤其是鱼饵那个页面,我的鱼饵啊!!!)
2.养猫没咋体验,还在学,就是那个商店刷得挺快,拼手速么?建议配猫可以加个筛选词条的功能。

3.调查那个自动派遣,不太智能。

4.邀约任务那个!做着很难受,不能选特定节点,选错就得全部重开,着实下头。

四、活动方面

1.管管外挂。
2.主线有些关卡的三星要求是否有点不合理?(当然可能是我菜)

最后说说优点吧
1.立绘好看,建模还可以。
2.夜巡那个打着挺有意思,大数字看起来很爽。
3.回合制有一定的策略性(爬塔,魔方),怪物设计也有亮点。我觉着共鸣系统和涂鸦是主要养成点。
4.开局送轮滑,七天任务ssr四选一,14天签到送场外焦点算是有诚意吧。(?)
5.养猫玩法也还行。
6.想不到了(大号抽卡欧算么?这几天玩下来的一些想法|猫之城 - 第2张

不过说实话,这几天的100猫眼石确实有那么点上头这几天玩下来的一些想法|猫之城 - 第3张
目前看来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未来可期这几天玩下来的一些想法|猫之城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