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Genichi的2022年度游戏总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2 17:18:07 作者:1号鸡 Language

其实很早之前就想写一下2022年的游戏总结,不同于2021年的紧张备考,2022年上半年我有大把时间用来通关我喜欢的游戏。但是因为疫情有所耽误,一直到现在才抽出时间来写一下。

【PC游戏】Genichi的2022年度游戏总结-第0张

【黑暗之魂3】【只狼】这种常客即使通关很多次依然会忍不住再来一周目。尤其是【只狼】流程短,旅途近,风景美,还能哐哐打铁——在2022年的存档中我已经通关了25周目。

【PC游戏】Genichi的2022年度游戏总结-第1张

【PC游戏】Genichi的2022年度游戏总结-第2张


我的2022年度游戏毫无疑问早在春天已经定下来,【艾尔登法环】凭借346个小时的游玩已经霸占了我游戏时长排名中第一的地位,当然,自己探索的第一周目无疑充满了惊喜,然后就是第十一周目跟随着黑桐谷歌进行了全面地毯式游戏流程体验,即使经过了10周目的探索,我惊奇地发现依然存在着我没有找到的地方。

【PC游戏】Genichi的2022年度游戏总结-第3张

如果说在老贼的游戏中,【只狼】是东方玄幻的代表,那【艾尔登法环】便是新一代西方魔幻的代表。

【PC游戏】Genichi的2022年度游戏总结-第4张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IGN满分游戏【死亡循环】,在玩完老头环之后的日子里,我总是在渴求一个能令我沉迷其中的游戏,我曾经试过【刺客信条起源】【赛博朋克2077】,但最终【死亡循环】凭借着其独特的魅力令我解决了电子萎的难题。

【PC游戏】Genichi的2022年度游戏总结-第5张

死亡会丢失灌注经验,早中晚三个时段同一地图不同的表现形式,巧妙的叙事安排,以及高难度的查理游戏成就以及我当时抽风一样地想要FPS游戏,最终我选择了它——与前文三个游戏相同,它也是我时不时想要再来一把的经典之作。

【PC游戏】Genichi的2022年度游戏总结-第6张


说起IGN,不得不提的还有6分神作【死亡搁浅】,作为新推出的导剪版,自然而然便令我重新走了一遍美国。说起来这个游戏,我最先是在EPIC购买,但是EPIC上的它我完全没办法启动,索性便在Steam又购入了一份,这次的升级也是选择了Steam平台。疫情之下的我们,通过无数个无名的山姆相链接,我们孤身走在山谷之中,攀爬于岩石之上,伴随着舒缓的背景音乐,结合着当下的实时,能够切实领略到小岛秀夫的精彩之处。

【PC游戏】Genichi的2022年度游戏总结-第7张

【PC游戏】Genichi的2022年度游戏总结-第8张


同样值得一提的还有2017年开启我游戏人生的重中之重,【尼尔机械纪元】,虽然早早便知道了这款游戏,也早就购买了它,但是我却一直没有完整地进行通关,我发现如果只是浅浅游玩尼尔便很难沉浸其中,二来悠缓的剧情叙事,也时常令我昏昏欲睡,但是2B实在是太令人难以忘怀,而在2022年的上半年,我终于选择沉下心来仔细通关,于是我通关了一周目,通关了二周目,最终止步于此。就像《JOJO》里的弹幕一样,“只要我不看《JO6》,承太郎就不会死”,只要我不玩三周目,2B就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PC游戏】Genichi的2022年度游戏总结-第9张

【PC游戏】Genichi的2022年度游戏总结-第10张

除此之外,【生化危机3重制版】“美得出水”,【四海兄弟最终版】“为了家人”,【地平线4】和【地平线5】都值得一试,但是我更加推荐【地平线4】,虽然5我也没玩多久,但是车确实有点少的可怜。

【PC游戏】Genichi的2022年度游戏总结-第11张

【PC游戏】Genichi的2022年度游戏总结-第12张

【PC游戏】Genichi的2022年度游戏总结-第13张

【PC游戏】Genichi的2022年度游戏总结-第14张

以上,便是一份简短的总结,一份关于Genichi的2022年度游戏总结。

#我的年度游戏#   #艾尔登法环#  #死亡搁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