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鱼》收支平衡遭质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1 17:13:50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Deadline的报道,迪士尼真人电影《小美人鱼》在收支平衡方面存在一些问题,预计其在北美本土的票房将超过海外票房,这在电影史上相当罕见。据媒体估计,《小美人鱼》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票房收入将达到3亿至3.5亿美元,而海外票房约为2.6亿美元。

《小美人鱼》收支平衡遭质疑-第0张

财务数据显示,如果能够达到上述票房数字,这部耗资2.5亿美元制作成本和1.4亿美元全球营销费的电影很可能实现收支平衡。然而,如果全球票房仅在4亿美元左右,那么电影可能会亏损约2000万美元。

与迪士尼另一部真人电影《阿拉丁》的表现形成鲜明对比,《阿拉丁》的票房收入中有66%来自海外市场,而《小美人鱼》在中国的开画票房仅为250万美元,最终的预计也不会超过千万美元。媒体指出,如果《小美人鱼》能够实现收支平衡,仅凭本土票房实现这一目标将是一个罕见的壮举,因为通常来说,主流电影的全球票房总额的60%或更多应来自海外市场。

媒体还指出,迪士尼今年夏季档的其他电影也受到了一般的评价。例如,《夺宝奇兵5》的评分只有烂番茄上的49%,皮克斯的《疯狂元素城》的评分为烂番茄上的58%,而北美地区的开画预计票房仅为4000万美元,评价也不尽如人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