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评一下大眼珠子|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22:08:30 作者:⊙∀⊙! Language

咱就说这游戏最大的缺点就是无聊,
B站评分7.6,这里评分8.5,
大错没有小bug不断。
就说说一些机制问题吧。

1.这游戏就是升级养成之类的节奏太快,崩坏我花了大概3、4年才拿到满级,这里我就花了两个月,之后就不懂做什么了?那官方也先考虑一下如果游戏运行一年之后等级该最高多少,几百级还是怎样?

2.活动还算不错,中规中矩,活动的剧情也还行,迷宫、跑酷玩法也还行,这说明,官方还是花了点心思的,毕竟不算是什么大厂制作,跟崩坏战双阴阳师之类比没太大必要。

3.你这主线剧情不更新,只更活动剧情有点本末倒置,最好还是两方同时进行。还有你这剧情是不是分的太细了?七八个章节才讲完一个故事,希望以后到后期能把章节进行合并,不然就讲五六个故事,就到了40多章,50多章,那就乐一乐。

4.还有就是氪金的问题,这个游戏实际上氪金的点不算特别多,石头获取也蛮多的,一个星期至少十连,微氪也玩的蛮爽。这导致氪金的欲望实际上不是那么强烈,可能导致单个角色流水不够就提高角色数量。不像崩坏,他是越到后期获取的数量越少,难度越大,迫使人去氪金。
5.我看一下氪金的页面,发现除了月卡,还有皮肤,其他那些礼包啊,什么都是辣鸡,60体力能解决的为什么要花六块钱呢?礼包中的物资根本就很容易获得,那些礼包就等于摆设。买的话才是大冤种。
6.还有我发现一些bug不知道你们发现了没有?就是有时候boss就是莫名其妙的暴毙,明明血还有一半就突然就胜利了,打得我是一脸懵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