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SGO 比赛中的队员位置介绍(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10:43:51 作者:AugensternMX Language

一.指挥(IGL)

     在世界上任何一直职业战队中,指挥必然是不可或缺的关键位置,一个好的指挥可以让团队中的每位选手的个人能力都得到最大化的体现。而在现今的职业比赛中,指挥分为两类:第一类是在开局前制定好战略,并在每局中进行使用,并且对场上信息进行细致的分析从而进行命令的下达,以此来完成指挥队伍拿下胜利的目的。(以 gla1ve为代表)第二类则是先让团队进行默认,在默认中,进行信息处理,最终根据场上情况,下达某一个独特的命令,处理残局型指挥(以apex,Snappi为代表)

       1.人员调动能力

       指挥的作用不仅是告知整个队伍对于哪个包点的进攻,更是对于整个队伍的个人能力是否发挥,有着决定性的作用,每位队员适合的位置是不同的,指挥不仅在比赛中做到事无巨细,在场外更要安排每位队友的位置分配,让每位队友的能力得到最大化体现。

       2.信息分析能力

       指挥的信息分析能力要求很高,需要通过队友告知的场上信息,进行对方人员部署,每个包点的人员可能站位,进行分析,并对队友发出命令,让队友进行一系列反制措施。这里举一个最简单的信息分析的例子:你作为T方成员,此时T方已经拿到首杀,5v3的情况下,CT选择赌点,此时你让一名成员去进行单人探点,如果他被击杀,并告知对方3人在此包点,那你便可下达去另一个包点下包的指令。

       3.调节心态能力

       指挥是一个队伍的核心,如果指挥的心态发生了变化,那么会在队伍中快速的蔓延开来,这是非常致命的。指挥必须拥有调节自身的能力,并且让队员的心态尽可能冷静,劣势局随时都可能发生,如果心态冷静,指挥发出合适指令,任何队伍都有着逆风翻盘的希望!

【CS:GO】CSGO 比赛中的队员位置介绍(上)-第0张

四冠王!传奇指挥Gla1ve

【CS:GO】CSGO 比赛中的队员位置介绍(上)-第1张

法国传奇APEX

【CS:GO】CSGO 比赛中的队员位置介绍(上)-第2张

百特曼 大表哥

二.突破手(EntryFragger)

      突破手在比赛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也是非常吃基本功和枪法的位置。这个位置需要依靠扎实的枪法和预瞄,并且这个位置确实是很吃当天状态的一个位置,同时一个团队的突破手,如果当他突破起来,那将会对整个队伍的贡献极大,是非常关键的位置。

       1.预瞄能力

        这里建议通过steam创意工坊下载练枪图,进行预瞄和爆头线的训练,这里不多做拓展。

       2.突破手 ≠ 拉枪线

        突破手往往是第一个进包点与敌方进行交火的位置,如果枪法失误,看起来很容易就会变成拉枪线的,但突破手和拉枪线有绝对意义上的不同。突破手的作用是第一身位进包点并与敌方交火,进行血量置换,因为T方和CT方交换人头,T方是不亏的,所以突破手的首要任务就是进行血量置换,如果击杀了说明你的枪法很好,那对于T方进攻来说便是优势的局面了。

       3.纪律性(减少干拉次数)

         很多突破手都会很狂,因为突破手的枪法通常都是队内数一数二的,所以经常会试图用干拉,单纯的枪法单吃对面。但其实当有道具辅助你突破时,你的突破会更加舒服自在,因为你无法一个人面对多重枪线,所以道具可以尽可能的将其余枪线掩盖,让你专心与一人对枪,五个1v1总比一个1v5简单。

【CS:GO】CSGO 比赛中的队员位置介绍(上)-第3张

年迈的突破手dupreeh

【CS:GO】CSGO 比赛中的队员位置介绍(上)-第4张

拉脱维亚狂哥


对此文章有任何修改建议我也会耐心吸取

下期将会介绍辅助位和自由人位这两个争议较大的位置

感谢大家观看,希望大家一键三连,多点点关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