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饭盒】假装是砂锅米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8 06:46:23 作者:食堂阿姨爱做饭 Language

食材:米线,油豆腐,豆芽,干豆腐皮,海带丝,丸子,西红柿,金针菇,木耳,青菜,【除开米线,都可以搭配自己爱吃食物】葱,大蒜。

调料:猪油,盐,生抽,耗油,五香粉,胡椒粉,番茄酱(我没放,网上买的还在路上),鸡精【不爱吃不要放】

晚上打算吃砂锅米线,临要开煮的时候,发现大砂锅坏了,但是食材已经准备好,必须开整。

大蒜切末,葱变葱花,金针菇去头洗净,干豆腐皮泡好,切丝。

【小饭盒】假装是砂锅米线-第0张

西红柿🍅去皮切小块,丸子改刀,油豆腐对半切开,木耳切丝。

【小饭盒】假装是砂锅米线-第1张

锅中放猪油,倒入蒜葱炒香,倒入西红柿炒出汁,倒入清水

【小饭盒】假装是砂锅米线-第2张

盐+耗油+五香粉+胡椒粉+生抽+鸡精【不吃的不放】

【小饭盒】假装是砂锅米线-第3张

水开倒入金针菇+丸子+木耳丝【相对而言难熟,搅拌均匀】

【小饭盒】假装是砂锅米线-第4张

倒入海带丝+油豆腐+干豆腐皮【搅拌均匀】

【小饭盒】假装是砂锅米线-第5张

放入豆芽,放米线,放一点青菜,我家放空心菜,是我爸妈自己种的,放入油辣椒(搅拌均匀)

【小饭盒】假装是砂锅米线-第6张

我做的是四个大人两个小孩子的量,小伙伴们做的时候,配菜配品类多,量一定要少,把这些煮起来,真的超多,我家今天就还剩2-3个人的量,公婆暑假过来帮小孩子,所以我家现在要每天整3个——4个菜,正好光盘行动。

【小饭盒】假装是砂锅米线-第7张

没有砂锅的米线,全家依旧觉得好吃😋,哈哈😄,天天吃自己做饭菜,就是觉得不论怎么样好吃,你们会不会这样?隔三差五跳刘畊宏的操,不求瘦,只求不胖。#盒友日常#    #美食#   #美食制作#  #黑盒美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