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营思路|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8:58:16 作者:白守 Language

(1)全局大局观
一个路人皆知的、毫无争议的基本道理:王者荣耀是个推塔游戏。塔不拆,水晶就炸不了,最简单的逻辑。因此在队伍做运营的时候,所有的决策都要围绕“塔”来做。转线、换线、卡位置、占视野等等,你的每一步决策都要有极强的目的性。

(2)阵容大局观
就是前期一对一和后面的团战,前期英雄的移速较慢,伤害较小,不容易秒人,换句话说,前期很难通过开团决定优势,更容易通过压制获得优势(比如清线快的周瑜、上官、干将)。而后期伤害普遍增高,且有部分塔被拆掉,英雄活动范围广,容易藏视野,换句话说,后期不容易通过压制获得优势,而是更容易通过团战决定优势(如火舞等)。

(3)兵线大局观
运营是以推塔为根本目的,而推塔的一个必要条件是兵线的存在,因此对兵线的运营能力十分重要。每一波兵线即为一波节奏,兵线没了,就没法做推进了。而对于手长的英雄来说,清掉一波兵线是很容易的,因此单独一路兵线的推进很难达到推塔的效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