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死灵石质噬岩者玩法思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7 10:24:17 作者:漫步于秋夜中 Language

    食尸文化起源,石质物种,蜂巢思维政体和蜂巢的国民理念“弑杀蜂群”的石质物种版本“噬岩者”

    本文主要提供一种玩法思路,分析其可玩性。

    群星死灵石质噬岩者玩法思路-第0张


    首先死灵类玩法基本就定死一条路,异种设为不可接触者并且净化方式为尸化。为了净化方式能使用的类型不仅仅是驱逐,主流思潮需要排外。

    死灵起源物种最好搭配石质,反正死灵都已经减了75%人口增长,十年一人口几乎等于没有不如再加上石质的减25%人口增长直接压成0%。还能吃到石质的50%宜居度加成和领袖寿命加成,只要是同类别的星球都是100%宜居度,领袖寿命长到游戏结束还没有死也就等于不朽了。

    群星死灵石质噬岩者玩法思路-第1张

    石质物种维护费是矿,而死灵减免了50%的人口维护费,物种特质加个勤勉加矿产出那就是一举两得,对早战十分有利。

    群星死灵石质噬岩者玩法思路-第2张

    我一开始就随便捏了个威权排外想试试奴隶制行不行,主人口不够就尸化补充,结果发现还不如协同进化起源奴隶制,尸化只能尸化75%人口,25%的人口会逃跑。这样根本打不赢早战,怎么想都是亏。

    群星死灵石质噬岩者玩法思路-第3张

    于是再进一步想,思潮选极端排外+唯心or军国可以使用国民理念“种族洁癖”。能利用灭绝政体的海军BUFF是一个优势。我就去试玩然后发现早战还是打不赢,国民理念也因为不是威权主义选不了贩奴公会,死灵物种还自带10%劳工减产显得一产相当感人。

    头铁断断续续玩了一星期寄了不知道几个存档。最后我去群里诉苦,经某人无意间点拨我才想到食尸文化可以选蜂巢思维,之前一直眼瞎没看到死灵物种的产出修正在蜂巢是不起效的。我马上就想通了,就捏了如图的政体。国民理念为噬岩者和意志整合,物种特质为闪烁表皮,勤勉,孤僻和快节奏。

    意志整合去除迁移人口凝聚力花费同时减20%人口帝国规模。这个政体经常需要迁移尸化完毕的人口作为生产力,而格式塔又很缺凝聚力,没这个国民理念那缺的可不止是能量币了。

    群星死灵石质噬岩者玩法思路-第4张

    禁欲主义国民理念固然很重要,但是实在没位置了,在科研出国民理念槽的时候再洗上去。

    群星死灵石质噬岩者玩法思路-第5张

    噬岩者能完美地解决打下来的行星无用的问题。“吞噬星球”行星决议产出的 矿 合金 人口 没一个是没用的。前期基建用矿很多都是来源于吞噬星球,矿的黑字被合金压下去了。行星上留一个人口吃到行星自爆后人口会自动撤离到首都,等于放弃殖民地减小了帝国规模。

    群星死灵石质噬岩者玩法思路-第6张

    可以做到只殖民宜居性为100%的行星,人口强制迁移集中,靠高级首都和星环提高人口生产效率。

    群星死灵石质噬岩者玩法思路-第7张

    特质闪烁表皮可以做到在早战签稀有资源法令水晶探测器减少游击战翻车,交战之前还能再签一下聚焦晶体提升武器伤害。

    孤僻和快节奏则是无关紧要的DEBUFF,不过对于蜂巢来说因为一产区划给的岗位比较多孤僻还是建议第一个洗掉的。

    2300年后已经除了一个我懒得消灭并且放纵其扩张灭了原来在这的一个帝国后大可汗两次撞到我舰队被秒然后成为普通帝国的可汗续任帝国外,基本消灭了银河系物种多样性,吃掉了整个银河系我没有殖民的所有宜居星球。最后只需要以太相位引擎即可再也不受饥饿之苦

    群星死灵石质噬岩者玩法思路-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