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本胖屌流打资源|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0:45:01 作者:顶呱呱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你们说,我这么打资源,会不会被当成机器人举报啊?😂


灵感来源于生活,配兵来自于被打,是的,这就是失传已久的胖屌流,机器人挂机的配兵。

早期机器人泛滥时,有差不多一半的防守,都是被类似配兵打的,后来我发现效率还挺高,于是8-9本小号就效仿使用了。
8-9本胖屌流打资源|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1张相较龙流来说,这打法不强,很难三星,但打资源要三星来干嘛?不该是效率更重要吗?

打资源效率怎么计算?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效率=(单位时间÷造兵时间)×(所获资源-造兵成本)

看懵了吧,简单说,造兵时间越快,成本越低,效率越高。
8-9本胖屌流打资源|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2张拿龙流和胖屌流做对比,9本龙流的造兵时间为33分钟,而胖屌流造兵时间仅24分钟,这意味着龙流每小时造好1.8次兵,而胖屌流每小时可以造好2.5次。

假设龙流每次打资源有50万,那1小时可以打90万。

而胖屌流只能打龙流的80%,也就是40万,1小时可以打100万。

再算成本,龙流成本28.8万,乘以1.8,约是52万。

而胖屌流成本20.1万,乘以2.5,约是50万。

最后一减。

龙流每小时效率=90-52=38

胖屌流每小时效率=100-50=50 8-9本胖屌流打资源|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3张这还没完,我们还要考虑打资源的便捷性,这怎么理解呢?

举例哈,无论是龙流还是胖屌流,造兵时间都是在30分钟左右,但你会一直盯着手机,兵一好就打吗?很难做到吧。

而游戏里是可以同时造好两波兵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每一小时上线一次,然后连续把两波兵给打了。

这点胖屌流是可以做到的,因为它不是那么的依赖双王,带好2毒药就行了,你懂的,即使双英雄都躺了,胖屌流也能打。

当然,如果有女王就更好了,爆黑更容易,所以我一般第一局爆了黑就退,保全女王,第二局才打到最后一个兵。
8-9本胖屌流打资源|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4张
最后,白菜豆腐各有所爱,胖屌流只是给大家提供多一种选择,喜不喜欢就看个人的了,存在即合理,既然机器人选择胖屌流,没选择龙流挂机,自然有它的道理在。

但我个人是不推荐使用机器人的,COC本就是一个社交互动游戏,机器人完全不说话,只会一直要兵,没有互动,没有交流,好好的一个网游,不想玩成了单机。 

往期分享: 

【COC冷知识】阵型切割(推荐)
https://www.taptap.com/topic/18929547 

安卓换绑苹果教程

https://www.taptap.com/topic/18874090

挑战活动援军解析
https://www.taptap.com/topic/18709307

【COC冷知识】匹配机制、资源奖惩机制 
https://www.taptap.com/topic/18197800

【COC冷知识】炸弹人机制、以及反制技巧 
https://www.taptap.com/topic/18207913
8-9本胖屌流打资源|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5张部落长期招人,欢迎同样喜欢部落战的朋友加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