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en攻略——从t2到t0的飞跃|使命召唤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6 22:42:51 作者:alehouse Language

前排提醒,对操作有一定要求,至少4指操作才能完美实现理论中的梦幻combo。
众所周知,oden拥有着机动差,弹速慢,ttk长,空枪惩罚大,续航差等众多缺点,虽然有着143ms的梦幻ttk,但是除了爆头几乎打不出来,而真的要打头的话玩巨浪,m13其实更容易办到一些,而且巨浪三枪倒的ttk那可是完全不逊色于oden。

所以,这么一个看似毫无优点的枪,不整点骚操作是拯救不聊了。
今早一起来氪了保底神话,但又不想当大冤种,最后想起来oden有个别的步枪或者冲锋枪都没有的优点,那就是同时具有超高的腰射和一流的举镜精度。
于是我觉得这么一把枪,不发挥一下他的特长实在可惜,堆了腰射带上齐心协力和双头弹去货场试了一下,居然出奇的好用——
近战不头疼机动烂了,换弹的时候可以跑路了,腰射的机动优势弥补了三枪倒的ttk,至于空枪惩罚这个问题倒是没法彻底解决,不过你可以看脸腰射嘛。
并且腰射双头弹有很大概率打出两枪死(正常情况下,对方举镜手护胸,所以不管瞄下胸还是上胸都容易打到手,但是腰射直接瞄着手就能打到胸或者头)
还有,即便是牺牲了很大的举镜准度来全堆腰射,他的举镜准度依然值得一看,举镜40m内,腰射10m内,那可以说是指哪打哪。
所以,实战的时候边腰射边滑铲边开镜,20m内镜满人抬走,双头弹但凡擦到一发,接下来开镜都是全身两枪死,更有甚者腰射直接送走,镜都不用开满。
当然了,这个打法绑定齐心协力,无法或者说很难携带绿针(要是你可以保证同时滑铲+腰射当我没说,毕竟实际操作肯定是开火优先级高于开镜的),并且混射的话太消耗子弹,在热点据点是无法成为t0的,但应该也有个t1吧。
配件:穿甲可换近战枪托,以增强中距离能力。oden攻略——从t2到t0的飞跃|使命召唤手游 - 第1张oden攻略——从t2到t0的飞跃|使命召唤手游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