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下的一些想法|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11:43:53 作者:无名生 Language

想到一件事。能不能增加一个控制手下的功能,就是像控制主角一样控制手下的NPC,也不需要你能打架,操控走位躲巡逻队就行了。我可以本人在主城待着,操作手下领一只兵马/独身跑到另一张地图去驻扎在某个点/进入酒馆。主要是为了获取动态视野,这块地我有个城想吃,那块图我有个城想吃。那就看呗,黑崖看到汗卢达带人去找封凛的场子了,我点兵趁虚而入,红石谷看到霍驹屯兵回防了,我就把人调回来。


这个功能其实和情报功能略有重合,只不过和情报功能侧重点不同,情报好用之处在于全面详细一览无余。而它更及时和直观(情报只能查询定点单位,游荡单位则只能笼统的给出“听说目前在红石谷附近”这样的信息)。而且有时更方便,省去跑图的功夫。比如雪山蹲老婆,等你查情报再赶过去,云英早挪窝了,但你控制手下可以直接从酒馆出来拦住她接任务。
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可以多线作战和埋伏别人。我要攻一座城,这块地敌人的势力比较强大。我在某个必经之路扎一支手下,为的就是让这些人牵制前来支援的部队。而且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手机压力,这游戏大规模作战卡的一批,但多个小规模就没问题了。或者是提前埋伏几个手下,然后主角领着一批人去溜仇恨势力,等他远离都城之后这些手下就冒出来,将他们围而歼之。再比如分而击之,我大军走双月山谷入西卡多那沙漠。开战后队友带一只奇兵取道雪山入大沙漠偷袭。再比如轻兵诱敌,然后重军突袭。先买一座敌对势力的通行证,设为集结点。操纵一支小队把敌人引走,然后主力直接回城**丫的。然后强烈建议增加处决的项目,可以让某个人(比如背叛我的安纳西尔)或某只势力(比如老打断我自动跑图的雪山游击军)在本周目不出现。然后可以给这个功能增加一点限制,比如一周目只能处决一个或两个。
大家觉得这个想法怎么样。然后也不知道松鼠能不能看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