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师天赋详解|我去挂个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02:51:04 作者:cat Language


法师前期的基本思路是:使用cd短的技能配合持续伤害技能,频繁触发真伤。一共只需要15点天赋。
补充说明:公共cd-0.1,我认为是值得点的。回蓝天赋可以大大减少蓝药消耗,前期可以点,不再需要就重置。

路线见下图。
法师天赋详解|我去挂个机 - 第1张

算上回蓝天赋,法师在27级就可以将真伤路线完全点完。那么接下来该怎么点?其实没有出路了。向右是战士的通常选择,对于法师性价比不高。向下是回收金币加成,前期完全不会考虑。向左点加成生命需要选几个没有的天赋。

所以,接下来我们会逐渐放弃真伤。这么做有一个前提,你的第一个天赋点应该必须要点对,否则无法重置,如下图。
(一共23天赋点,32级后从正确起点开始点天赋)
法师天赋详解|我去挂个机 - 第2张

沿着将这条线路点出暴击,MP,HP,防御(法师需要一定的防御,拉完怪直接站撸)以及概率触发的伤害,直到最后的灵魂爆发(伤害是HP+MP/10)。如下图。
法师天赋详解|我去挂个机 - 第3张

这样就可以完美的将两条线路结合(你只需要消耗一些回溯点),这么做就能剩下两个天赋页面。一个可以选择夺宝,可以增加25%的掉宝率(我太非了感觉不出来)如下图。

另一条线路,可以选择游龙,每秒100的天赋加成在前期还是可观的(注意:前期使用真伤比游龙的实际收益高)。当你游龙点满后,就去杀鹿,刷25%的经验加成(这样可以弥补刷鹿拉下的部分经验)。路线如下(17个天赋点)
法师天赋详解|我去挂个机 - 第4张

当后期伤害起来,不在需要真伤后依次重置之前的15个天赋点即可。

点出灵魂爆发后(前期不用着急点,先点一些生命)的路线由于天赋点总数不确定+实际收益不明朗,还没有研究。

最后,附上邀请码 PH181932,有问题欢迎指正。

———————————————————————————————————

由于攻速会影响公共cd,因此前期可以考虑攻速点(不推荐)
法师天赋详解|我去挂个机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