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 | 银子对决训练营四强赛后采访|派对之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5 02:37:28 作者:派对之星赛事 Language

银子对决训练营于7月3日圆满结束!
在经过激烈的5轮比赛后,菜鸟斩获银子对决训练营的冠军,没名字获得亚军。
同时两位选手也获得了月赛名额,将与导师银子组成战队参与四大导师战队对决赛的角逐。

赛后,我们邀请了四强选手进行了采访,来看看他们对这次比赛有什么感想吧!

提问菜鸟
Q1:得冠军后,是怎样的心情?
A1:很激动吧,毕竟没想到最后可以翻盘。

Q2:对自己本次比赛的表现是否满意?怎么评价自己的这次比赛的表现?
A2:挺满意的。玩得不错。

Q3.今天在比赛中多次选出了丘比特,解说也连连夸奖你的丘比特,有什么独特的个人理解吗?
A3:多进行拉扯吧,低击飞值连招推荐:下a空下a空a或空前,空下a有陨石时用空a没陨石时用空前。把敌方打出场外可以用普b来进行压制或击杀,被压制的话就跳高高的然后来个贴纸下b就好了。

Q4:给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场比赛?
A4:第二场的第一把没名字的特工把我打懵了。

Q5:如何评价决赛中对手的发挥?
A5:强强的。

Q6:有什么话想要对别的选手说的吗?
A6:下手轻点。

Q7:自己在比赛中最有信心的方面是什么?
A7:凹弹幕。

Q8:在当前版本中,有没有什么英雄可以向大家推荐?
A8:白雪,非常完美的一个英雄。

Q9:请展望一下月赛的四大导师战队对决赛
A9:玩得开心就好。

提问没名字
Q1:对自己本次比赛的表现是否满意?怎么评价自己的这次比赛的表现?
A1:很满意。

Q2:下次比赛有没有更进一步的目标?会为此做出哪些努力和调整?
A2:争取夺得冠军,多练习一些角色。

Q3:作为国服第一赛维,今天也在比赛中多次选出,能分享一下个人理解吗?A3:赛维可以多用抓,同时他的下a的击飞角度可以进行比前投稳定的连招。

Q4.给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场比赛?
A4:和菜鸟的第一场比赛。

Q5.有什么话想要对别的选手说的吗?
A5:菜鸟,接下去的车轮战希望像最后一场打我一样狠

Q6.自己在比赛中最有信心的方面是什么?
A6:用赛维损石。

Q7.在当前版本中,有没有什么英雄可以向大家推荐?A7:玛卡龙,他不论是抗打还是伤害都很可观。

Q8.请展望一下月赛的四大导师战队对决赛
A8:我要用赛维移大山!

提问格斗带师滑稽:
Q1:对自己本次比赛的表现是否满意?怎么评价自己的这次比赛的表现?
A1:挺满意的,感觉有些细节没处理好吧 比如被陨石 细节处理更好一点应该可以壁受的。

Q2:给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场比赛?
A2:打没饭吃的那一场 马卡龙对战豆丁 我三连陨他三连壁受。

Q3:有什么话想要对别的选手说的吗?
A3:给没饭吃吧 希望他坚持自己的风格 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

Q4:自己在比赛中最有信心的方面是什么?
A4:凹道具 。

Q5:如果用一句话来描述你的个人打法风格,你觉得你是怎样的选手?
A5:比较喜欢凹安全招的吧。

Q6:在当前版本中,有没有什么英雄可以向大家推荐?
A6:马卡龙 马卡龙算一个非常全面的角色 优秀的空招以及较大的体重 让他在板内有着充分的发挥空间。同时缺点也很明显 较大的体型以及较弱的回板抗性 让他很容易被板外拦截 所以壁受考试一定要过关啊。

Q7:对于下次比赛,自己想要设定目标吗?为什么?
A7:希望四强吧 名次越好在比赛中遇到的对手就越多 对战经验也会有所增长。

提问Nero
Q1:开赛时有没有给自己立下flag?现在flag怎样了?
A1:开赛时候只要进32强拿两个星彩宝箱就算成功,现在换成星辉宝箱超出预期。

Q2:对自己本次比赛的表现是否满意?怎么评价自己的这次比赛的表现?
A2:并没有太满意,主要原因是我的角色练度和等级挂钩,等级低了的角色我不想用,等级高的我刚玩又没有几个,一改版就不知道玩什么好。

Q3:今天在比赛中多次选出了彤,有什么独特理解吗?

A3:彤是因为我个人喜欢重型后手角色,所以彤是我的主力,我个人也对彤的打法研究了一段时间,尤其是上B压盾的打法,一般人觉得是乱打,其实是利用上升下落的时间差,对没有满盾的对手造成一击碎盾的压制力,如果时机失当会杯大惩罚,对出手预判和使用时机非常讲究,但是成功的话收益巨大,是风险收益对等的好招。

Q4:给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场比赛?
A4:小组赛的陈逸飞同学,在我的粉丝群里面进修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并且在比赛中取得了我预期外的成绩,对他的进步我感到非常的高兴。

Q5:有什么话想要对别的选手说的吗?
A5:对菜鸟,希望下次能开个房跟你好好打几盘。

Q6:自己在比赛中最有信心的方面是什么?
A6:通过对对手行动的习惯观察,和风格的分析,并马上作出针对性对策,是我比较强势的地方。

Q7.在当前版本中,有没有什么英雄可以向大家推荐?
A7:目前版本所有角色的连招击杀能力都被大幅削弱的前提下,拥有高容错率的重型角色与拥有安全摸奖的道具角色会比较推荐,对应的,缺乏道具的短手和追求连段的体术角色在当前版本会比较难以生存。

Q8:对于下次比赛,自己想要设定目标吗?为什么?
A8:下次比赛希望自己的号已经有更多的7级角色,在匹配和排位上都有更多的练习空间,并且克服自己在70~100延迟下自己不会打的毛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