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辐射:新维加斯在虚幻引擎 5 中看起来很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20:08:06 作者:盒子精Sean Language

辐射:新维加斯这些年已经老去,但它仍然是该系列的精彩作品,这段视频展示了现代拍摄的样子。


《辐射:新维加斯》于 2010 年发布,作为长期运行的后世界末日系列的里程碑式作品脱颖而出。很容易被许多人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辐射游戏,其精彩的故事和写作使其比其他部分更令人难忘,尤其是与贝塞斯达于 2008 年接手以来添加到游戏中的现代风格相比。然而,《辐射:新维加斯》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已经老化,最近发布的一段视频展示了这款游戏在更现代的引擎中会是什么样子。


【PC游戏】辐射:新维加斯在虚幻引擎 5 中看起来很棒-第0张

正如 DSO Gaming 所发现的那样,YouTube 频道 TeaserPlay 制作的视频展示了如果现在在虚幻引擎 5 中重新制作《辐射:新维加斯》可能会是什么样子。可以想象,莫哈韦荒原在这个开发套件中看起来非常壮观,展示了复杂的细节以及一些梦幻般的灯光,正如许多人对这款引擎的期望一样。应该指出的是,该视频不代表任何翻拍,官方或其他,目前正在制作中,只是一个概念预告片。

【PC游戏】辐射:新维加斯在虚幻引擎 5 中看起来很棒-第1张

如果这个想法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 TeaserPlay 已经推出了许多类似的预告片。最近,他们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侠盗猎车手 3在虚幻引擎 5 中的样子。他们还为《罪恶都市》、《刺客信条》、《生化危机 4》 、 《荒野大镖客》等等制作了概念。这是一个有趣的项目,因为它不仅展示了在新工具包中重新构想旧游戏的潜力,而且还让我们深入了解了先进游戏技术是如何在短时间内出现的。

【PC游戏】辐射:新维加斯在虚幻引擎 5 中看起来很棒-第2张

虚幻引擎是世界上最流行的游戏引擎之一,被用于各种 AAA 和独立游戏。最新版本不久前发布,并被用于开发许多预期的游戏,例如Redfall、新的Layers of Fear和 CD Projekt Red 即将推出的 The Witcher续集。

【PC游戏】辐射:新维加斯在虚幻引擎 5 中看起来很棒-第3张

至于该系列本身,贝塞斯达最近确认将在某个时候制作《辐射 5》。诚然,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工作室想首先制作上古卷轴 6。这意味着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看到新的辐射条目。尽管如此,像 TeaserPlay 最近推出的视频是一个有趣的实验,可以看看如果使用当前技术重新制作一款已有十多年历史的游戏会发生什么。


福利时间:

小黑盒加速器激活码3天:SEAN666,可与原有时长叠加!激活步骤:充值→会员卡券→输入“SEAN666",告别高延迟,畅玩海外游戏!

【PC游戏】辐射:新维加斯在虚幻引擎 5 中看起来很棒-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