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小说〉克苏鲁风我的勇者(15)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4 16:48:34 作者:回风 Language

许泽带人返回到十字架火刑场,他从十字架上取下一根铁链。

看着手中被烤得发黑的铁链,许泽将它斜挎在肩上,意外地合身。

他满意地点点头,对着狗蛋和李江月道:“以后我若是又犯病了,你们就赶紧拿这个铁链把我绑起来。”


“对了,记得把我的这条蛇也绑起来。”

“不然的话,我很可能会伤到你们……”

李江月担心地看着许泽,点了点头。

他们继续往回赶路,不多时,洞穴又出现在他们眼前。

许泽对着看守洞口的两名信徒行礼:“我们回来了,一切顺利。”

两名信徒同样回了个教礼,就在许泽带人走过他们身旁时,其中一人突然伸手拦住了他。

“等等,你们为什么有三位信徒?我怎么记得你们出去的时候是两个……”那人奇怪地看着许泽身后的二人。

“嗯?是吗?”许泽看了看身后,“我们出来的时候就是三个人啊。”

“不对,不是三个人……”那信徒正绞尽脑汁地回忆,可是他记忆中的画面正越来越模糊。

“你多虑了,”就在这时,另一名看守洞口的信徒插嘴道,“我记得很清楚,出去的时候确实是三个,绝对不是两个。”

那正努力回忆的信徒听到这话,整个人一顿,也是点点头:“我想起来了,确实是三个人没错,快请进吧。”

“这二人莫名其妙的……”许泽扫了他们一眼,并未想太多,快步走了进去。

将矿工们安顿好后,许泽又在走廊里遭遇了嘶吼声,这一次狗蛋和李江月配合起来将他绑住,让他慢慢地脱离影响。

满头大汗的许泽在搀扶下站了起来,他感觉这次的嘶吼声似乎比之前轻微了一些。

“也有可能不是嘶吼声变轻微了,而是我对它已经适应了,亦或是两种情况都有。”许泽思维发散着,带着身后二人顺着走廊前往高台。

此刻高台周围零零散散地跪了几个信徒,吊桥已从黑暗中降下,尽头的小房间中淌出鲜血。

“恭喜飞升啊,呵呵呵呵。”导师狞笑着,打开了那道堵住房间的厚重铁门,从里面摸索出一块红色透明的块状物。

他抚摸着那块状物,露出得意的微笑,转身走回高台。

忽然,他吸了一下鼻子,眉头骤然收紧,他立马转头“看”向许泽的方向。

“女娃娃,你是谁啊?”导师语气转冷。

“导师大人……我……我是李江月啊……您忘了吗?”

“放屁!从来没有李江月这号人物!信徒都有谁本导师还能不清楚?”

导师咒骂一声,右手猛地用力,如鹰爪般捏碎手中刚刚拿到的块状物。

块状物飞速在空气中分解,变为一团红色的雾气。

随着导师大手向着李江月一挥,雾气扑向了她。

“导师大人,这是何意?!江月快跑!”许泽毫不犹豫地唤出灵蛇,令它化为蛇刀,挡在李江月和红雾的中间。

然而蛇刀根本就挡不住无孔不入的雾气,那红雾一触碰许泽的皮肤,就直接钻入进去。

许泽只感觉浑身痒痒的。

“许泽,你要拦本导师?”

导师又一挥手,冒着腥味的蛇山从洞顶的黑暗中落下,随后骤然散开,化为遍地长蛇,将许泽和李江月团团包围。

随后导师手心向下,对着空气一个虚压,一股巨力凭空出现,将许泽与李江月压得跪在了地上。

许泽以蛇刀勉强撑住身形,往周围一看,发现狗蛋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跑了。

“救命啊!杀人啦!”狗蛋在走廊中跌跌撞撞地逃跑,时不时腿软跌在地上,而后又玩了命般爬起。

导师那核桃一般的眼皮瞪向走廊,一条黑白条纹相间的蛇从他衣服里冒出蛇头,爬上他的脸,大口一张便撕下半张脸皮。

那脸皮被导师随手一扔,在半空瞬间增殖,畸变成一把一米多长的血肉镰刀。

“厛昿盺侂急急附!”

导师一声令下,那血肉镰刀飞速调转方向,顺着走廊飞了过去。

镰刀很快逼近狗蛋,在二者相碰的前一秒,血肉镰刀砰地爆开,畸形的血肉夹杂着粘液直接打在了狗蛋身上……

……

不一会儿,狗蛋就步履蹒跚地走了回来。

只见他浑身都被包裹住了一胀一缩的血肉,那些血肉与狗蛋自己的躯体紧紧贴在一起,像提线木偶一般控制着狗蛋。

狗蛋无法控制自己的行动,只能惊恐地看着自己一步一步走回高台。

许泽暗中积攒够了力气,趁着导师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使足了劲在巨力下唰地站起,拉住李江月的手就要往走廊跑去。


“骨鞋。”导师似乎早有预料,他对着许泽隔空一指,口中念念有词。

许泽正要发力,顿时觉得身上发热,那股红色雾气重新显现,向着他的双脚汇聚而去。

他的脚不断吸收着那些雾气,似乎因此发生了某种变化。

伴随着一阵皮肉撕扯之声,许泽错愕地发现自己双脚的指甲已变成了红色,并且还在不断伸长,变得尖锐,以至于顶破了皮鞋。

自己的脚背正逐渐长出灰色的兽毛,顺着鞋口蔓延出来。

皮鞋啪的一声被挤破,许泽的脚从中抬出。

他的脚越来越像野兽的脚,不,可以说已经是野兽的脚。

许泽一愣,他感觉这脚有些眼熟。

特别像游戏里的一个暗金装备。

他一边琢磨着,一边继续顶着巨力,拉着李江月往外跑,脚虽然变了样,但还是脚,终究是没什么大问题的。

然而刚走了没几步,他突然感觉身体一轻,自己的两只兽脚不知从哪里来的力量,带着自己猛烈加速,向前冲刺而去。

咚!

许泽没有反应过来,狠狠地撞在了洞穴的石壁上,眼前天旋地转,再反应过来时已经趴在了地上。

他终于想出了那个暗金的名字。

“野兽骨鞋”。

“愤怒晶体喂给人吃,得到的块状物再碾碎,可以变成暗金……原来这个世界跟游戏一样,愤怒晶体还真能换暗金啊。”许泽看着自己的双脚,只觉得荒谬。

不等他重新站起,暗处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蛇。

它们围拢过来,完全覆盖了洞穴的每一处角落。

“说说吧,怎么回事?”导师语气平缓了不少。

“什么怎么回事啊……”许泽虚弱道。

“这个女娃娃,是哪来的?”他指了指李江月。

“我……我一直是和许泽一起的啊,什么叫哪来的……?”李江月战战兢兢道。

“真以为本导师傻?”导师那只剩半张脸皮的脸显得十分可怖。

他随便指向一名信徒:“你,说说看,以前有没有见过这个女娃?”

“导师大人,您冷静啊……”那信徒闻言,赶紧俯下身去,“我……我好像确实见过……每次都是和许泽形影不离,我们见过好多次了……”

“是啊,李江月确实一直在这啊。”

“昨天她还帮我找到了丢的东西呢。”

一时间,周围的信徒纷纷附和。

“导师大人,您看,大家都记得江月啊,有哪里不对吗?”许泽咬牙忍痛站起,对着高台之上行了个教礼。

“够了!都闭嘴!”导师脸上出现了罕有的动摇,他跃下高台,穿过蛇群来到李江月面前。

他伸出手,使劲扯了扯李江月的脸。

“是活人,没有一点神通,奇了怪了,”导师把头转向许泽,“这女娃一直和你在一起,是真的?”

“千真万确!”许泽赶紧点点头,“我们两个关系非常……还不错。”

接着,他又说了一些二人间不痛不痒的日常。

导师默默听着,脸上表情一会严肃,一会舒缓,仿佛是在这二者之间来回摇摆不定,显得十分奇怪。

“行了,”不一会,导师抬手打断了正在滔滔不绝的许泽,此刻他的脸色再无严肃。

“看来是本导师先前记错了,现在本导师已经想起来了,确实有你这个女娃!”

导师佝偻着身子,窜回了高台之上,与此同时,巨力消失,兽脚复原,畸形血肉变为腐肉。

“你很冷静,你就不怕本导师刚才杀了你?”导师饶有兴趣地“看”着许泽。

“导师宅心仁厚,不会这样的。”许泽躬身在胸前画了个蛇形。

“别溜须拍马,这种话本导师自己都不信,你先去计数室吧,明日早晨来找我。”

“毕竟你也是正式的信徒了,我要教你神通,这样一来,以后也不会随便受人欺负。”

“谢导师。”许泽心中荡漾起些许的兴奋。

他还记得当初克莱德的那招拔刀斩,威力相比起普通的砍击不知强了多少。

他扛着那袋愤怒晶体,向左手边的走廊走去。
〈同人小说〉克苏鲁风我的勇者(15)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