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策划急需重视与处理的建议,急,急,急|逐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20:07:52 作者:手机用户62633247 Language

建议需要立即做的:
1.点选目的地后自动移动。
2.自动前线运兵运钱粮。
3.调动武将的来源地,目的地筛选功能,
4.过境盟友地盘限制通向非敌对和非盟友,空城方向(空城可以设置满城防和1万兵力),都成跑跑游戏了。

5.解盟后给解盟双方回合数内(比如3回合)不能攻打双方城池。(现在新玩法,开局跑图占空城,送钱刷友好度结盟,3城的刘表,结盟后派18将围住3城,然后解盟,当前回合就可以瞬灭。)
6.关隘兵力,钱粮上限太低,还没地区主城高,起不到关隘的作用,比如:虎牢关,三国第一关隘,兵力才4万上限,钱3万多,这不是搞笑么,起不到关隘阻敌,屯兵的作用。
7,地区里的小城府和港口也应该有人口,无论是主城和府,港口,关隘都可以通过人口,治安影响钱粮收入,预备役的增加。
8.添加军团模式管理后方城池,不然无用重复操作很劝退人。
9,完善外交系统,
1)3城以上可以保证自己3城的基本盘情况下释放从属势力,释放的时候一次指派好将领和钱粮,从属势力君主,之后不能再操作从属势力。
2)可以每季度从从属势力收入里拿走30%钱粮,预备役进国库(国库可以搞出来)或者君主所在城池,或者称帝建国后的首都。
3)释放从属势力给予的城池不能高于自己城池的三分之一,(有四个城,保留基本的3城可以放出一个城当从属势力)。
4)从属势力的外交依附与主势力,主势力可以给从属势力下达指令(1.攻略其他势力,2.守备本势力及临近主势力正在发生战争的城池,3,发现经济。)
5)从属势力攻打下的城池属于从属势力,从属势力有两个城池及以上,独立的倾向会增大,与主势力友好度差会增大独立倾向,主势力与从属势力实力差距越小,从属势力越容易独立。从属势力君主和主势力君主是同族或者亲爱武将的将极大降低独立倾向,但是当从属势力地盘大于三个城时,独立倾向还会明显升高。
10,朝廷贡献,可以给献帝送钱粮宝物,或者完成控制献帝的势力下达的攻打其他势力的任务获得贡献数值,贡献数值可以进行强制停战,诏令某势力攻打某势力。
11,称帝建国,缩小称帝建国需要的城池数量,称帝建国后可以给其他势力一个选择,认可与不认可,认可后该势力从汉献帝派系调整到该称帝的派系,认可的势力不对称帝势力宣战,双方友好度增加。选择不认可,该势力还认同献帝,对称帝势力宣战,与其他同样与称帝势力战争状态的势力结盟疯狂攻击称帝势力。
12.建议策划急需去玩下《三国志9威力加强版》,看看人家地图属性怎么细化的,各方面怎么设定的,对该游戏有很强的增益参考性。
13.28年三国游戏发烧友衷心的希望这游戏能做好做强,做出我们属于自己的文化的强力极品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