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星陷阱师的个人看法|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9:39:18 作者:在下 Language

(先叠甲,此评论只是格局打开,并没有要预言或者强吹的意思)

一技能降防应该至少20%,不然没脸见人
根据普攻数判断二技能效果(单体)在4~5秒间,那群体就是2~2.5,陷阱师夹子5秒再部署,加银灰4.5秒,如果搭配一个推人特种,如温蒂二温蒂一或食铁兽一(之类稳定击退附带控制),使怪物后退然后再来一个夹子,那么方舟新概念永控就出现了。因为几乎没有怪物在无tag情况下能免疫束缚。(如果重量问题,灵知杰哥)(当然这样的情况还是比较极端的,得看实际控制时长能不能再高一点)

关于六星陷阱师的个人看法|明日方舟 - 第1张

三技能停顿至少5秒,范围法伤赢太多了,连锁不能太过指望,多线预判要求比较高,而且除肉鸽,实战很少大片空间和足够时间布雷 ,不过2*2就已经有很可观(和观赏性的)效果了。鉴于这个范围,直线三连打1000%多倍率(关键是会不会因为法伤减倍率,减了就惨了)法伤也不是不行,而且停顿效果下,后两个夹子更易重新布置。
另,陷阱师的用途应该是快活召唤师,也就是频繁召唤摔炮打人。相对于下位,多萝西可以说极大弥补了劣势。法伤(防1000甲以上抛光),群控群伤(不用多说,碾压),降防(在控制效果意义不大时转行),连锁(防止因触发方式单一出现陷阱打不到罚站怪和受阻怪的情况)。

最后,说不定带资进组(指直接有模组)
总之还是很看好多萝西的,希望至少也要比归溟更让人满意一点。毕竟yj你今年出的六星都强度在线,千万不要回到蓝蒂和小莫的时代啊啊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