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10-10的挂机阵容讲解(没有机制讲解)|弹力果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3 18:22:43 作者:饼干 Language

普通10-10的挂机阵容讲解(没有机制讲解)|弹力果冻 - 第1张首先是最低练度的阵容,只有一个七星了。目前先行服如果没有私藏的话,这应该是最低练度的了。


越越队长的AK分三人去射击的,越越的伤害大头在这,不是技能。

猛虎的作用是把所有的boss拉过来,凑近妖炽的减甲圈。好去用剪刀套易伤。
带队也不要开分散,否则XH5乱跑,不然就能看见有趣的一幕:主C跟着boss跑,boss跟着带猛虎的跑。跑出妖炽圈就算了,又没伤害,又折磨。

其次就是破甲问题,红蜂需要的破甲最终值大概要280。不管是词条也好,还是菜园也好,还是方糖补偿也好,最好是叠到这个数。

讲一下方糖,越越带技强这没啥说的,XH5带护甲/生命,妖炽也要带护甲/生命。
红蜂的破甲到达280之后就塞暴击爆伤了,猛虎和剪刀随便带,不带也行,本来就不靠这俩有啥输出。
三个宠物看血型了,带的B血就带护甲糖,带的AB血就带生命糖。叠这些的原因是保证宠物不会死,也就导致人物不死,或者乱跑。要知道挂机AI有个机制,人物濒临死亡会往地图边缘跑。除非护盾恢复了,或者血量回来了才会继续回归战斗的。带灯点儿就在这,回血继续参加战斗。

普通10-10的挂机阵容讲解(没有机制讲解)|弹力果冻 - 第2张这个阵容是我自己在先行服,随便弄出来的。也是比较稳定,测试了2天目前还没翻车,这个阵容就搁置了。

月汐inf的优势就在于,它打击boss是跟着boss走的,boss走到哪,月汐的扇形攻击就会打击哪个方向,而且打击距离也不短。只要boss不瞬移到地图边缘,基本都没事。

让月汐inf队长,只是为了给妖炽再增添易伤的效果,妖炽本身就是一直缠着boss跑,月汐的队长技能妖炽自然能吃到。在boss脚下套剪刀的易伤,还能套月汐的队长技能易伤。

晚冬是一种保命的手段,还能提供攻击力,移速,爆伤的buff。这个没啥说的。

方糖方面,月汐inf带技强,晚冬带冷却(减CD),妖炽带护甲/生命(防止跟着boss暴毙)
黑星的暴击到了80%以上就全堆爆伤,猛虎和剪刀依然随便。
鸡块和飘飘云也是看血型配糖,AB就生命,B就护甲。蛋仔没有也没关系,换成赛亚鸡,巨灵都行。或者5星鸡块。蛋仔没有3阶,都带全攻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