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游戏功能的改良|洛洛芙草药工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12:33:39 作者:Red Rose Language

第1点是我最想吐槽的一点就是收获必须通过选择菜单下方的收获按钮才能进行,其中很多功能都需要一点一点勾选,不仅繁琐而且麻烦。直接种植完成后直接点击成熟的作物进行收获,空盆再点击可以选择种子种植。
第2点,魔女的培养太过模糊化。当前技能伤害是多少?生命值得多少?有没有提升空间?魔力值的上限是多少?这点必须要好好的刻画一番,因为魔女的升级和培养也是游戏的一环。不过目前还属于测试阶段,我希望以后能尽快做出魔女的培养系统。最好可以自行选择几个技能上场。不然到后期十几个技能都要使用,那么必将手忙脚乱。

第3点就是炼金这操作感太差了。滑动上方选择制作物品时居然会滑到别的界面里面,最好将界面分开,比如说上方界面,滑动是选择物品下方界面滑动式更换操作平台。不然上方如果物品靠后,却又想快速滑动的话,很容易直接滑到别的界面里。而且物品没有名称,容易导致晕头转向,难以辨别,可以在下方的对物品介绍栏上面写一下物品名。还有选择物品滑动太过流畅,导致选择的物品哪怕停下来也会直接划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