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玩了一天,说说感想|铃兰之剑:为这和平的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03:25:16 作者:晓夜 Language

目前的自由模式与剧情模式之间的关系,真的一言难尽,自由模式的坐牢推关让我充分认识到一个游戏没有剧情有多乏味。

完全没有剧情,就是为了过关而过关,后来我索性就不管外面了,体验剧情它不香?非要在愚者那里坐牢?


比起现在以命运之门为核心,将大世界的故事作为其中一个的模式,导致其他模式因为完全没有剧情而坐牢,不如将大世界作为主体,把命运之门作为点缀,角色可以通过命运之门升星升阶,轮回后只保留星阶不保留等级。

每日清体力更是一言难尽,战旗游戏还需要清体力,夸张点说,我觉得要是体力恢复速度再快点,可能就比我清得还快了熬夜玩了一天,说说感想|铃兰之剑:为这和平的世界 - 第1张

目前的模式,没做好抽卡(至少只想玩剧情模式的我完全不知道抽卡有何意义),剧情也完全和命运之门中的养成脱钩,可能还真不如买断制赚钱(要不尝试一下靠dlc赚钱算了)

(熬夜熬太久,不太清醒,语序不通胡言乱语还请见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