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神话—被改造的神兽|逆生之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23:48:37 作者:逆都 Language

在《逆生之都》的制作设计初期,我就有设想能不能加一些中国元素在里面,主题定了几个关键词:改造、中国神话、五行、神兽,在和美术同学几轮切磋之后,决定把“改造的魔抓”伸向了我们中国神话中的龙。大家如果感觉OK的话,后面可能还会加入其它的神兽作为BOSS加以“改造”。

机械神话—被改造的神兽|逆生之都 - 第1张至于选择采用了火焰的攻击设定,技能什么的,是因为制作起来会方便一些(狗头)
最后是早期的一些配色方案,其实我一直觉得里面那个粉色加红色搭配挺好看的(再来一个狗头),但最终还是选择了黑红搭配,更符合游戏中的设定。
机械神话—被改造的神兽|逆生之都 - 第2张 如果大家感觉还行的话,有什么脑洞希望加入其它“改造体”想法的,可以加入我们的官方Q群,咱们一起聊聊!

官方QQ群号:1026343482(逆生之都的餐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