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江湖》中关于敌方提供异常状态《震退》《击退》的打乱阵型和《混乱》《眩晕》对我方影响的说明】|下一站江湖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0:14:20 作者:🌸超可爱のSawa🌸 Language

【前言】此说明仅是我五系攻略的一个番外补充性质。
首先最近在做各种五系攻略和测试的情况下。发现敌方有两种异常状态施加非常麻烦。很多时候导致流派失效,测试失败的多种情况。
所以把平时遇不到的这两种情况进行汇总。

其实主角自身的招式,也有带有【震退】【击退】【混乱】【眩晕】
【《下一站江湖》中关于敌方提供异常状态《震退》《击退》的打乱阵型和《混乱》《眩晕》对我方影响的说明】|下一站江湖Ⅰ - 第1张
比如柔刀招式《腐心刀》,正常的招式效果就有【连击】和【混乱】属性【《下一站江湖》中关于敌方提供异常状态《震退》《击退》的打乱阵型和《混乱》《眩晕》对我方影响的说明】|下一站江湖Ⅰ - 第2张比如毒拳的《明月玉蟾劲》,正常的招式效果就自带【中毒】【内伤】【震退】属性。

【《下一站江湖》中关于敌方提供异常状态《震退》《击退》的打乱阵型和《混乱》《眩晕》对我方影响的说明】|下一站江湖Ⅰ - 第3张比如柔拳的《鲲飞式》,正常的招式效果就自带【闪避】【击退】属性。

【《下一站江湖》中关于敌方提供异常状态《震退》《击退》的打乱阵型和《混乱》《眩晕》对我方影响的说明】|下一站江湖Ⅰ - 第4张比如棍系的《啸天棍法》,正常招式中带有【断脉】【眩晕】【混乱】

所以敌方同样拥有这四种效果并不奇怪。但是这四种异常状态相对于其他的还是有些麻烦的。
【震退】:击退三格并且不能移动一个回合
【击退】:击退三格

这两种打乱阵型的异常无法避免。所以对招式或者心法持有此效果的敌人优先集火!
【眩晕】:不能暴击反击连击追击闪避
【混乱】:不能释放技能并在战场上乱走
这两个异常状态效果特别霸道,所以优先解除!不然特别影响后续发挥!

如果没有做好对应的异常状态对策,是没有办法安心输出的。就像我很多视频演示的一样,有人认为我修改了,也有人认为我做了什么手脚。其实说到底,只是我提早预估了敌方强度,并做好了相应的对策,让你有种错觉罢了。因为和你打出来的效果可能因为和我一个内功或者一个招式的区别,就天差万别了。
其实如果不做好主角的异常状态对策,只一味地输出,那自然没有让你做那么无脑的事,你会突然发现,异常状态排满了你的状态栏!

所以预防和对策是安心输出的前提条件,不然就算你再强,没有抵御异常的能力,那敌方自然可以完全控住你,然后各种对你叠加状态!

说远了。上面提及的四个异常属性,都是对一些套路非常不友好的。
比如静功反击流,变身反击流,闪避反击流,正常反击流(正常反击流指装备自带绝鸣,或者法宝的烟霞暖玉这样的触发,属于正常反击。)都会受【震退】【击退】的影响,无法触发正常的反击流程。而【震退】和【混乱】相当于让你无法出手一个回合。【眩晕】极大幅度降低你的各种特效力度。

做好相应的异常状态对策吧!
《混元功》《易筋经》《白云飞仙劲》包括奥义《四象无极》等都有对异常状态有抵抗性的,《混元功》的【混元体】和《四象无极》是100%抵抗。而《易筋经》和《白云飞仙劲》的【免疫】是概率性抵抗。
另外道具中各种茶也可以抵抗异常状态四个回合,也请妥善利用起来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