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思路向——前期|魔物侵袭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5:41:37 作者:挽风 Language

版本更新频繁,通关攻略向来跟不上更新。最简单的例子就是019以前的攻略对现在参考价值较小,召唤佣兵之流因版本削弱变得鸡肋。因此我想写一个简单的通过思路向攻略,基于我个人对游戏的理解,有异议的地方和平讨论。

首先讲第一个部分,基础属性。这个游戏的基础属性由血量、攻击、防御,以及速度组成,一般我们称为四维属性。在前期要通关魔物最主要因素就是四维属性,前期圣物加成低且对数量要求大。我们称之为四维属性。而具体需要多少属性才能过呢?这就需要简单的计算,也可以直接参考当前版本或改动不大的前几个版本的攻略。下面就简单说说这四个属性
1.防御,在前期中最重要的一个属性,该游戏防御的设定是抵挡99%的物伤和70%的法伤。比如勇者防御是20万,那么你的攻击属性就一定要超过20*0.99=19.8万才能破防,而具体多少才能一秒下面继续再说。
2.攻击
前期过魔物主要是四维属性,其他圣物影响不大。而过魔物最好是一秒,这关系到金币收益,多点几级就能少刷不少圣物。物理伤害在计算时可以直接0.99乘魔物防御再加每段攻击所需的攻击力。而魔伤乘0.7再加每段所需攻击,而后再去算具体的技能,有点麻烦也可以直接算前面大概的即可。如果不是有物理减免闪避的怪,还是建议物伤,在前期所需攻击会低个几万到十几万
3.速度,五万及以下每一千就是有一秒一刀。而后每2000以下直到15万,再之后3000,依此类推当然,群文件里有计算器可以不用计算。而算出速度每秒攻击频率有什么用呢?可以方便计算大致所需的攻击以及血量,主要还是攻击。
4.血量,就是用来抗伤害的,一般计算魔物血量。自己的血量由于过了勇者的圣物效果,每秒四维属性+1。很多时候都是有溢出的,不够的也可以用技能和装备补正,不需要特意的去刷。
第二个部分,玩法?流派?选择
这游戏的玩法核心是圣物,这没什么说的。我大致划分为爆攻和均衡,至于更具体到某个圣物的划分看个人吧。先说说而爆攻流,简单粗暴,但对攻击力要求高,而后面对圣物要求高。均衡流,攻防平衡,通关魔物相对稳定,也可以降低属性赌。
在前期魔物属性涨幅较小,用均衡流较快,就像我过了暗夜猎手之后想换爆攻流。但算了下打藤蔓,均衡需要26小时即可,而爆攻光是刷攻击就要31小时,并且还要刷圣物,或者攻击更高。因此只能再慢慢打算,正好简单下次更新是精英怪,下下下次才是技能。均衡流的优势在于前期能较快通关魔物,而后期随着魔物的属性大幅提升,以及各种恶心的技能机制,均衡流通过所需时间会更长了。但具体选择看个人想法和版本更新,先说到这了。
最后就以下图勇者为例,简单教下大家怎么计算一秒所需属性。新手攻略思路向——前期|魔物侵袭3 - 第1张

速度五万,即每秒50刀
所需防御20*0.99=19.8万
所需攻击350/50+19.8万=26.8万
所需血量20*1%*75=15万(10万攻速为每秒75刀)
这只是个例子,具体根据自己情况算吧,这只是算一个稳过的数据,而且有技能存在要求可以更低,想赌也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