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眼中的自己(T3同人文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3:35:48 作者:I(吾另一半为邱筱琳) Language

“你怎么看都不属于这里。”目送卫国走出房间带上了门,李伟铭开口。
“看来你对我很熟。”斯嘉蒂回道。
“不能说很熟,但实在想不出你租房的场面…怎么,你家破产了吗?”李伟铭回道。
“没有…说起来你也知道,我是做音乐的。那么做音乐的,最重要的是什么呢?”斯嘉蒂回头喝了一口桌上的咖啡,随后继续。“生活。我的音乐不是给人孤芳自赏的。我的音乐要有烟火味。不管什么人,能不能听懂我音乐传递的意思,但他们都要能被我的音乐感染。”

“所以你不惜租房…但是你不担心租房的坏境不适合写歌吗?”
“你觉得房东是个怎么样的人?”斯嘉蒂没有回答,而是反问了一个问题。
“感觉他还算精明。”李伟铭思考着。“嗯,他的吉他玩得好差,不过他的身材还可以,应该是锻炼过。”
“他是一个怪人,在富人区有亲属但他却坚决不肯接受帮助或者也住富人区里。他一直崇尚自由艺术,所以和别人很难成朋友。但他是个自来熟,见谁都想上去搞关系。严格来说我一开始不认识他,还是我朋友介绍给我的。”
“说起来他的房租贵吗?”李伟铭提问。
“这里再怎么说也算是普通区比较豪华的地段了。虽然不是最豪华,但也不是什么比较穷的地方。大概正常情况下几千一万吧。”
“所以是不是还有不正常情况?”
“嗯,他就是特殊情况。他认为艺术不该被物质束缚,所以被房东认为值得信赖的艺术家每个月只用几十…这个价格放在穷人区也很低了。另外,他认为有前途的艺术家房租可以拖欠…他似乎甚至做好了房租交不出的准备。”
“是个房二代?那他平时是不是有空就撸铁?他的身材肯定是锻炼出来的。”
“不,他好像每晚要去一个什么酒店打工,空闲时间锻炼…”斯嘉蒂站起身走出房间,“我去上个厕所…”
房门打开,卫国端着一个盘子进来。他将桌上的已经冷了的咖啡换了一杯热腾的,然后转身丢给李伟铭一根香肠。李伟铭接住香肠,问道:“卫哥你怎么看斯嘉蒂?”
“那个白…斯嘉蒂啊,性格有点冷…不太注意周围人…她音乐挺好听的。虽然我不怎么关注音乐圈,不过我听说有个富二代歌手也叫斯嘉蒂。虽然没听过她的歌,不过听描述是把她爸的名声败光了没什么好评。真是浪费,如果是这个斯嘉蒂绝对牛逼。”
李伟铭嗅了一嗅,感觉卫国不像在装傻。于是他问:“那如果说我想住进来大概需要多少?”
卫国笑了笑:“四千五一个月,不包括额外开销。或者如果你有什么才能折服了我,房租80一月,水电全免。”
“…我特么…你这差距这么大的吗…我觉得我游戏方面有点才能…”李伟铭懵了半天说。
“这就是投资,如果我能认可你的才能,你房租拖欠都可以。你觉得你有才能不够,要我觉得才行。说起来你什么游戏有才能?”卫国扶了扶墨镜。
“射击类游戏。说起来什么样的水平能让你认可?打赢你?”李伟铭松了下手指。
“我射击游戏不行。所以让我折服很简单,你不但要赢,而且要打的我不敢跟你耍阴招,例如偷袭什么的。说起来你要不要先试试手?”卫国端起盘子起身出门,正面撞上了回房间的斯嘉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