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系统的改良建议|修仙家族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23:09:39 作者:User348198096 Language

建议一下改良交易系统:

第一种,拍卖会:

首先是交易对象,先总分为正反两派,每派又划分为多个小团体,每个小团体都有自己的特色产品,且成员不互相重叠,不能退出,只有我们游玩的角色才可以,加入或者退出(为了防止cpu过载)。


然后是交易方式,每隔十几年,小团体发生一次内部拍卖,每隔3,40年正反派发生一次内部拍卖,每隔100年全门派发生一次拍卖。
其次是交易内容,可以分为普通产品(下品丹药)就像神秘商店一样付了钱直接买,和拍卖产品(上品丹药),可以选择竞价或者拍卖结束后抢。
最后是交易的相关影响和角色如何自己举行拍卖。首先,拍卖会买了东西,那么主办方(每次都由一个或多个家族主办)会加好感度,然后买方和卖方也可以增加好感度,相应的抢了东西发现了就会掉好感度(建议被抢的除非高了一个境界否则不会死)。其次,拍卖会可以由角色主办,声望高的家族会来,一个团体的也会来,相应的声望低的会来捣乱抢东西。这两大方面的东西可以和相应的事件联动,不然每次看到xx抢了xx让我感觉很无语。

第二种,普通商店:

设置一个商店,放上一些物品,自己设置价格,然后最重要的是可以自己选择一个路线,选择让人去那几个家族卖东西,相应的其它家族有可能来自己岛上卖东西。此处建议给装备加上耐久条,给丹药加上过期设定。

其它零零索索的建议,
1.为了使后期不卡,可以把两个岛合并(注意灵脉),比如设置一个空间阵法(阵法师有用了),也可以增加岛屿(比如说设置一个背景消息发现新大陆,满足相应条件比如岛屿少到一定程度)
2.增加关于外交的方式,可以通过交易系统划分的各个小团体来实现,比如说每个团体内部的成员根据友好度,贡献度,实力等因素来排一个地位,地位低的要纳税,地位高的要负责保护地位低的,然后可以统一宣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等等,总之真心希望官方可以划分一个个小团体,这样的话可以做的活动会很多,而且手机在执行的时候由于大多数是以小团体为执行对象,相应的操作也会少很多从而降低开销。
3.以后的建议会发在评论下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