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功能增强反馈|汉末霸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4:20:03 作者:胖几气炸了 Language

IOS付费用户,把玩一年+

1. 麻烦可以看到不同兵种的攻击力,防御力之类的可以吗?不然感觉盲猜,科技助力也不知道到底增加多少,经营一个城市感觉像是盲猜

2. 地形除了可以带来行军时间长短以外,并没有其他发现有用的地方,可以挖掘一下地形不同带来的附加效益。比如汉中益州,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总不能轻轻松松就从剑门关跑到外面去了吧。这不合理。地图上虽然连续设置两道关隘。但是并没体验地形的优势。再举个栗子:地图南侧城市相当远,这个地形限制就是行军变长,支援线也变长,这里很明显的么有行军损失,南方显然以前都会有一些病啊,中暑之类的额。并没有呢。北方偏冷也没有。希望可以完善一下。最大诉求不要仅仅用时间来衡量战争呢。


3. 地图,麻烦把三国时候天下九州默认显示出来,这样可以知道称霸了哪几个州可以吗?因为都是以城市为基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占了哪几个城市,在哪个州。如果是其他春秋地图,可以分为天下九州。如果是其他朝代可以分为省也是可以的呢。

4. 如果可以多人联机就好了。蓝牙连接也行呢。

5. 发动战争太容易了。三国虽然是战争频繁的过度。但是发动战争应该会有副作用。但是这个只会体现在战争的城市。

6. 外交有点鸡肋。亲密度到了什么程度可以做什么呢?也不知道,难道仅仅是不让他**吗?这个可以挖掘一下。外交的劝降,难道只要发展比你大了。就可以劝投降了吗?难道不需要亲密度支持?是个人也不会投降给憎恨的人呢。外交可能需要和其他环节打通

8. 策略真的不能用。破坏有什么用?每次显示被发现几率70%。这种情况基本100%被发现了。咋破坏呢?破坏的数值所带来的影响各种指标下降,下降带来关联影响可能需要挖掘一下。

7. 大国是可以将就政治的,舆论。在三国也是一样啊。这个希望可以补全。同时每年会有大事发生,可以做一个全局事件播报。事件发生也是一个波浪式逐渐扩散。

暂时就先这样,想和你们PD聊聊。这款优秀虽然有一些不足。但是却是近几年最佳的三国制作。谢谢你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