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甲香君的修改意见|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30 12:40:12 作者:马嘉琪 Language

其实我自己从来不用甲香君,但甲香君设计的如此成功,一刀切的做法并不可取。4怒改6怒跟删除也没什么区别。

关于甲香君的修改意见|汉家江湖 - 第1张

其实不平衡的地方就是150时序封怒这个控制效果过于强力,怒都没了怎么打断?
要么削封怒时序——将封怒时序改成50/100。
要么削封怒效果——在100/150时序内敌人来自天赋与心决的回怒效果失效(即峥嵘/怒目/百穴归一/斗魂无法回怒),只有攻击和醉酒buff和装备能回怒。
同时按扣除的怒气给队友少量回血而不是给队友加怒。

这样即保证了香君的战略意义又做出了平衡。

设计如此优秀的潜质不应该蛮横地一刀切。官方应该考虑的是如何让其他潜质也如此具有战略意义,而不是废掉有战略意义的潜质。

四五年的松鼠老粉,充值也两个达人了。真的不希望如此优秀的游戏最后变成数值怪的天下,松鼠应该考虑的是让每个侠客变得更具特色,而不是一味削弱有特色的侠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